注册

《饥饿2》周五蝉联 《冰雪大冒险》破动画票房纪录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冰雪大冒险》最终感恩节票房预计将超过9000万美元,而此前动画片在这一档期的最好表现是《玩具总动员2》的8000万成绩。在昨天,迪士尼影业宣布该公司全球票房破40亿美元,达到了一个历史新高点,迪士尼也成为今年好莱坞业绩最好的公司。

《冰雪大冒险》的成功证明了迪士尼的“公主”并未过时

时光网讯 迪士尼合家欢动画片《冰雪大冒险》27日起在北美上映,首个周五并未能将青少年中极具人气的《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拉下马,但两部影片分别收获了高达2685万美元和3125万美元的票房,在感恩节的五天假期内双双都将打破之前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保持的该档期最高票房纪录(8200万美元)。

感恩节假期前三天(周三至周五),《饥饿游戏2》已拿下6600万美元,五天票房预计在1.1亿美元左右。截止周五,该片北美累积票房突破2.5亿,距离上映只过去八天,与《黑暗骑士》并列用时第二短,仅仅落后于《复仇者联盟》用时六天的纪录。目前它的全球累积票房已经达到4.8亿。  不过尽管屈居亚军,《冰雪大冒险》的数字也同样值得自豪。该片感恩节假期前三天累积票房已达534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之前任何迪士尼的动画片开画三天票房纪录。它也即将成为首部首周末(周五到周日)拿到5000万以上票房的非皮克斯公司动画片,成绩有望达到6000万以上。

《冰雪大冒险》最终感恩节票房预计将超过9000万美元,而此前动画片在这一档期的最好表现是《玩具总动员2》的8000万成绩。

此外新片方面,杰森-斯坦森与詹姆斯-弗兰科联袂的动作片《国土防线》以263万美元名列周五票房榜第六,福斯探照灯《黑色耶稣诞生记》以156万美元紧随其后。颁奖礼口碑片《菲洛梅娜》虽然在本周扩大了上映银幕数,但仅以133万美元排名第九,表现不佳。

本周五榜单前五名有三部来自迪士尼。在昨天,迪士尼影业宣布该公司全球票房破40亿美元,达到了一个历史新高点,迪士尼也成为今年好莱坞业绩最好的公司。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冰雪 票房纪录 票房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