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牌女星琼芳登去世 《简爱》《蝴蝶梦》等片深入人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琼-芳登曾凭借《深闺疑云》拿到奥斯卡影后 美国时间12月15日,琼-芳登的助手Susan Pfeiffer证实琼-芳登因自然原因寿终正寝,享年96岁。琼-芳登最为人知的两部银幕代表作是他作为希区

琼-芳登曾凭借《深闺疑云》拿到奥斯卡影后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时间12月15日,琼-芳登的助手Susan Pfeiffer证实琼-芳登因自然原因寿终正寝,享年96岁。琼芳登最为人知的两部银幕代表作是他作为希区柯克“金发女郎”拍摄的《蝴蝶梦》和《深闺疑云》。其中后者还为她带来了其个人生涯第一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殊荣——这也是唯一一位凭借出演希区柯克电影而拿到奥斯卡影后的女演员。

琼-芳登的姐姐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同样是好莱坞著名女星。这位曾拿到过两届奥斯卡影后的女星曾与琼-芳登同时提名过奥斯卡影后,后来琼-芳登凭《深闺疑云》拿下最佳女主角奖项之后,姐姐奥利维娅曾主动上前祝贺,但遭琼-芳登黑脸回应,从此二人老死不相往来。不过即便如此,琼芳登姐妹也被外媒普遍认为是凯瑟琳-赫本逝世后,好莱坞1930年代和1940年代最后的两位顶尖女演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芳登 深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