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摄影及服装设计工会公布提名 《一代宗师》入围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国电影摄影师工会和服装设计师工会日前纷纷公布了提名名单。美国电影摄影师工会奖将于2月1日宣布获奖影片,服装设计师工会奖的得奖结果公布时间则为2月22日。囚徒》 – 罗杰·狄金斯视觉效果华丽无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顺利入围服装设计奖 

《一代宗师》中的很多镜头都拍得美轮美奂

视觉效果华丽无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顺利入围服装设计奖

美国电影摄影师工会和服装设计师工会日前纷纷公布了提名名单。《为奴十二年》、《地心引力》、《醉乡民谣》等多部颁奖季热片入选最佳摄影,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也榜上有名。服装设计提名也集结《蓝色茉莉》、《美国骗局》、《绝命毒师》、《纸牌屋》等众多热片热剧。作为奥斯卡风向标的美国几个主要的工会奖提名,如今已基本公布完毕。

在摄影师工会公布的提名中,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是唯一的一部华语电影。为该片掌镜的法国摄影师菲利浦-勒素,早前还曾凭借该片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菲利普斯船长》的摄影巴里-埃克劳德(《拆弹部队》《风吹麦浪》)与《囚徒》摄影罗杰-狄金斯(《007:大破天幕杀机》《大地惊雷》)等也有入围。

服装设计方面,自然少不了《蓝色茉莉》、《她》、《美国骗局》、《为奴十二年》、《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等众多颁奖季热门影片。视觉效果极尽奢华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也有入围,设计师凯瑟琳-马丁是导演巴兹-鲁曼的妻子,曾凭借《红磨坊》获得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服装设计奖。

美国电影摄影师工会奖将于2月1日宣布获奖影片,服装设计师工会奖的得奖结果公布时间则为2月22日。

以下为提名名单:

美国电影摄影师工会奖提名

《为奴十二年》Sean Bobbit、《菲利普斯船长》巴里-埃克劳德、《一代宗师》菲利浦-勒素、《地心引力》Emmanuel Lubeki、《醉乡民谣》Bruno Delbonnel、《内布拉斯加》Phedon Papamichael、《囚徒》罗杰-狄金斯

 

美国服装设计师工会奖提名

电影(时装戏)

《蓝色茉莉》《她》《内布拉斯加》《菲洛梅娜》《白日梦想家》

电影(年代戏)

《为奴十二年》《美国骗局》《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了不起的盖茨比》《大梦想家》

电影(奇幻)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魔境仙踪》

现代剧集

《绝命毒师》《纸牌屋》《音乐之乡》《丑闻》《周六夜现场》

历史剧/奇幻剧

《海滨帝国》《波吉亚家族》《唐顿庄园》《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广告狂人》

电视电影/迷你剧

《美国怪谭:女巫团》《烛台背后》《邦妮和克莱德:生与死》《范思哲的一家》《菲尔-斯派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一代宗师 摄影师工会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