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丹斯电影节落幕 郑佩佩主演同志片获奖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本届电影节开幕片《爵士鼓手》(Whiplash)不仅斩获评委会最佳剧情片大奖,还同时将观众最佳剧情片奖收入囊中。郑佩佩和本-维肖主演的英国电影《律》也获得了世界电影评委会剧情片摄影奖,该片讲述了一名中国母亲在儿子死后与儿子男友(本-维肖)之间发生的故事。

《律》中本-维肖饰演郑佩佩儿子的男友

《爵士鼓手》获大奖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圣丹斯电影节今天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开幕片《爵士鼓手》(Whiplash)不仅斩获评委会最佳剧情片大奖,还同时囊获观众最佳剧情片奖。

《爵士鼓手》由28岁的Damien Chazelle自编自导,讲述了一名爵士鼓手的励志故事,鼓手由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饰演。该片有望在今年上映。

此外郑佩佩主演的英国电影《律》也获得了世界电影评委会剧情片摄影奖,该片讲述了一名中国母亲在儿子死后与儿子男友(本-维肖)之间发生的故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剧情片 世界电影 纪录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