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公司柏林抢热片发行权 艾森伯格新片中标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这两部电影分别是杰西·艾森伯格主演的新作《旅行终点》(暂定名,“The End Of The Tour”)和凯文·史密斯导演的最新恐怖片《獠牙》(暂定名,“Tusk”)。凯文·史密斯的新作《獠牙》之前早已被A24电影公司抢夺了美国本土的发行权,索尼影业在柏林电影节期间买下了此片的在全球多地的发行权。

索尼买下杰西-艾森伯格新作全球多地的发行权

时光网讯 第64届柏林电影节迎来了第三天,欧洲电影市场的热度也不断上升。好莱坞众电影公司齐齐发力,开始抢夺市场上的热门新片。曾经在柏林电影节下过最大一笔订单的好莱坞电影公司索尼影业今日一连抢下了两部电影在世界多地的发行权。这两部电影分别是杰西-艾森伯格主演的新作《旅行终点》(暂定名,“The End Of The Tour”)和凯文-史密斯导演的最新恐怖片《獠牙》(暂定名,“Tusk”)。

《旅行终点》由拍摄过《美好的现在》的詹姆斯-庞索特担任导演,除了艾森伯格以外,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的常驻演员杰森-席格尔也在其中担任重要的角色。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杰森-席格尔扮演的畅销书《无尽的玩笑》的作者和杰西-艾森伯格扮演的《滚石》杂志记者一同踏上了小说全国巡展并在旅行中发生的故事。

凯文-史密斯的新作《獠牙》之前早已被A24电影公司抢夺了美国本土的发行权,索尼影业在柏林电影节期间买下了此片的在全球多地的发行权。这部怪兽恐怖片涵盖了贾斯汀-朗,海利-乔-奥斯蒙,珍尼希斯-罗德里格兹和迈克尔-帕克斯等一干演员。贾斯汀-朗扮演一名记者,在片中将探寻一位大冒险家在全球奇幻而惊险的经历。《獠牙》预计将在今年秋天登陆美国影院。

相关专题: 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发行权 獠牙 新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