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莱恩凭借《绝命毒师》获电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布莱恩-克兰斯顿在后台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布莱恩-克兰斯顿凭借(Bryan Cranston)《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获得电视类别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这是布莱恩-

布莱恩-克兰斯顿在后台

布莱恩-克兰斯顿在后台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3日,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布莱恩-克兰斯顿凭《绝命毒师》夺得剧集类最佳男主角大奖。该剧主演布莱恩-克兰斯顿直言,《绝命毒师》获得大奖是结束这个剧集的最佳方式。

这是布莱恩-克兰斯顿第一次获得金球奖,他在发表获奖致辞时说:“能接受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是告别这部对我意义非常之大的剧集的最好方式。我非常感激美国的观众对《绝命毒师》有如此之大的共鸣。Vince Gilligan是个天才,所有的演员都太棒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布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