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命毒师》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大奖 网友:大圆满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北京时间2014年1月13日,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届颁奖典礼,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将分别按照剧情类和喜剧音乐类逐一揭晓。《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获得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3日,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届颁奖典礼,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将分别按照剧情类和喜剧音乐类逐一揭晓。《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大奖,这也是该剧第一次真正获得金球奖。主创文思-吉利甘说:“他很满意这部剧的大结局。”

《绝命毒师》制片人文斯-吉利甘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外国记者协会,感谢AMC,我觉得这是给我们所有剧组的人的一个机会向各位道谢,艾伦保罗 你来说几句吧……”艾伦-保罗接着说:“Yeah!Bitch!Thank you。”
 

对于这部已经完结的剧集获奖,不少“毒师迷”表示非常开心,得奖为剧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