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球奖消防水管大量喷水 红毯被浸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第71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今日上午9点于洛杉矶揭开序幕。工作人员使用大型吸水器材及吹风机来清除积水,部分浸湿红毯也需修补,现场宣布红毯暂时关闭,待抢修完毕再行开放。

红毯女星争艳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71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今日上午9点于洛杉矶揭开序幕。但是在开始前几个小时,星光大道红毯突然发生水管大量喷水的意外,让现场工作人员手忙脚乱。

根据主办单位进一步调查,起因可能是红毯其中一个照明灯温度太高影响了消防洒水系统,意外发生后已马上联系当地消防单位前来处理。工作人员使用大型吸水器材及吹风机来清除积水,部分浸湿红毯也需修补,现场宣布红毯暂时关闭,待抢修完毕再行开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金球奖 红毯 喷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