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届金球奖收视率破纪录 主持人功不可没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昨天落下帷幕,虽然一些媒体认为本届金球奖存在获奖者缺乏准备,颁奖嘉宾表现平庸等问题,但最终的收视成绩证明,观众还是认可这届金球奖的。

蒂娜-菲和艾米-波勒让本届金球奖收视率再上一个台阶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昨天落下帷幕,虽然一些媒体认为本届金球奖存在获奖者缺乏准备,颁奖嘉宾表现平庸等问题,但最终的收视成绩证明,观众还是认可这届金球奖的。第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最终收获2090万收视人数,18-49岁收视率达到6.5,两项指数都超过去年。

金球奖素来是“娱乐至上”,奖项设置有些不专业(尤其是美剧类),往往钟爱大制作影片,但每年的颁奖典礼都是群星云集,从来都不缺乏看点。今年颁奖典礼的收视人数达到了2090万,是2007年以来的最高成绩,18-48岁收视率也比去年高出10%。

不得不说蒂娜-菲(TinaFey)和艾米-波勒(AmyPoehler)这对主持人是最大的功臣,两人连续第二年主持,去年的收视成绩就已经突破纪录,今年更是突破去年的纪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金球奖 收视率 美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