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球奖花絮:嘉宾饥肠辘辘 众星低头玩手机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当地时间12日晚在洛杉矶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颁奖典礼中花絮不断,令人忍俊不已。据报道,其中玩手机玩得最忙的几位包括曾凭借《美国丽人》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凯文·斯佩西,以及当晚荣获喜剧/歌舞片类最佳女主角的艾米·亚当斯。

金球奖现场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当地时间12日晚在洛杉矶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颁奖典礼中花絮不断,令人忍俊不已。

嘉宾饥肠辘辘

当晚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各个看起来神采奕奕,殊不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饥肠辘辘,有苦难言。这一方面是为了能穿进去凸显绝妙身材的修身礼服而不得不节食,还因为没能在酒店内抢到吃的。

金球奖在颁奖当晚的确举办了晚宴,不过在颁奖典礼开幕前就已撤掉,然后移至旁边的一个房间提供三明治和冷盘等简餐,供因梳妆打扮而姗姗来迟错过晚宴的嘉宾填填肚子。餐饮虽然简单,待到颁奖典礼第一个中场休息时剩下的也只有面包屑了。

大牌互讨秘籍

两位影坛常青树梅里尔-斯特里普和埃玛-汤普森在颁奖现场喜相逢。这两位重量级人物的资历和成绩都足以开办表演艺术大师班了,不过依然不放过一切机会讨教秘籍。趁着颁奖典礼休息间歇的短暂片刻,两人聊了起来,相互讨教私家秘籍,聊到精彩处两人还心有灵犀握起了手。汤普森透露的不败秘籍是“苗条”,还一边口授一边摆造型讲解,一旁认真倾听的斯特里普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众星低头玩手机

好莱坞影星其实也和普通人一样,爱玩手机发微博秀自拍。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现场,到处可见低着头玩手机向粉丝直播自己行踪的大明星。他们乐在其中,既顾不上抬头观看颁奖典礼,也无暇和左邻右舍聊天。

据报道,其中玩手机玩得最忙的几位包括曾凭借《美国丽人》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凯文-斯佩西,以及当晚荣获喜剧/歌舞片类最佳女主角的艾米-亚当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金球奖 玩手机 颁奖典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