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奴十二年》导演获影评协会致歉 不当言论引纠纷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纽约影评人协会今天发布了一封致歉信,就协会成员阿蒙德·怀特的不当言论向导演史蒂夫·麦奎因致歉。《为奴十二年》的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在2013年12月赢得纽约影评人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导演奖,这也标志他向2014年奥斯卡又迈近一步。

《为奴十二年》的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成为今年奥斯卡的大热门人选

纽约影评人协会今天发布了一封致歉信,就协会成员阿蒙德-怀特的不当言论向导演史蒂夫-麦奎因致歉。

《为奴十二年》的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在2013年12月赢得纽约影评人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导演奖,这也标志他向2014年奥斯卡又迈近一步。凭借《为奴十二年》的出色表现,史蒂夫-麦奎因极有可能成为奥斯卡历史上首位黑人最佳导演奖得主。

但是就在今年1月6日的纽约影评人协会奖颁奖晚宴上,协会成员阿蒙德-怀特却在宴会中极力否定《为奴十二年》,并认为影片不值得获得最佳导演奖,甚至还有报道称他对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当众大声质问。此事一经媒体披露就引发轩然大波,外界纷纷指责阿蒙德-怀特不该如此出言不逊。

今天纽约影评人协会主席约书亚-罗特科普夫出面向导演史蒂夫-麦奎因致歉,信中写道:“麦奎因遇到这种粗鲁的诘问,我十分抱歉,也感到十分痛苦,我们也会对这名成员进行处分。”

但是当事人阿蒙德-怀特却持反对意见,他表示媒体过分渲染了当时的情况,他只是在宴会中和朋友一起谈论对《为奴十二年》的看法,根本没有跑到史蒂夫-麦奎因面前大喊大叫。虽然双方都各执一词,但显然阿蒙德-怀特的言论还是被在场的很多人听到了。

纽约影评人阿蒙德-怀特自1984年纽约的刊物《The City Sun》创刊起就担任其专职影评人。之后还在《纽约新闻周刊》、《电影评论》等刊物上发布影评文章。阿蒙德-怀特向来以言辞犀利、看法独特著称,因此也得罪了不少电影人和演员。2010年底他就因为批评电影《黑天鹅》还不如一首MV作品,从而引发他和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之间的骂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影评人协会 阿蒙德-怀特 史蒂夫-麦奎因 为奴十二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