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不认真拍的电影一周4个亿 认真拍的没人看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华表奖颁奖 冯小刚获奖称随便拍就赚钱  26日晚,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京中央电视台举行。颁奖典礼前的采访中,章子怡坦言对华表奖有很深的感情,并看好黄晓明和冯小刚拿奖,但她不愿透露自己拿奖后会如何庆祝。

《私人订制》海报

26日晚,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京中央电视台举行。和往年一样,两年一办的华表奖依旧延续“双黄蛋”的传统,冯小刚和陈力获得最佳导演奖;章子怡和颜丙燕则拿到最佳女演员;黄晓明和刘之冰获选为最佳男演员。

章子怡拿影后怒斥无良媒体

继金马奖后,章子怡再凭电影《一代宗师》拿下第15届华表奖最佳女演员,这是她继《十面埋伏》《梅兰芳》后第三次问鼎华表奖影后。

今天章子怡身穿黑色大蓬裙现身,被要求录制寄语时,她更是以半蹲的姿态迁就摄像机位,毫无国际巨星架子。

颁奖典礼前的采访中,章子怡坦言对华表奖有很深的感情,并看好黄晓明和冯小刚拿奖,但她不愿透露自己拿奖后会如何庆祝。

拿到奖项后,章子怡十分激动,她先感谢导演王家卫和搭档梁朝伟,随后提起不久前被曝“同意与相关媒体和解诽谤案”一事,章子怡有些激动地说:“在电影这条路上,吃什么苦都值得,只有一种苦吃不得,就是无良媒体的无端污蔑,我们要用法律维护自己。”

冯小刚感叹《私人订制》票房

冯小刚今晚凭借《1942》获得优秀导演奖。他再次强调,《1942》亏了很多钱,拍摄《私人订制》是为了还华谊兄弟的人情,并有感而发,“随便拍的电影,一个星期卖4个亿。我认真拍的电影不卖钱,这给我很大的困惑。”

值得一提是,今晚冯小刚和王中磊路过背景板时不愿驻足接受采访,面对媒体的堵截,两人正欲快步进入演播厅时却被保安拦住,要求和观众一起排队进入,不过对于记者提出关于春晚和《私人订制》的话题,冯小刚充耳不闻。

红毯简约女星喊冷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华表奖”、“飞天奖”颁奖典礼贯彻“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要求,节约开支成本,不走红毯,不高价请明星。

正因如此,今晚的红毯变成了一条通道,明星、媒体、观众都在其中走动,显得略微混乱,其中老艺术家秦怡在背景板上签字时就遭遇两位高龄粉丝的堵截;赵宝刚、文章、殷桃等人则偷偷溜进会场;因为没有暖气,不少性感打扮的女星冻得瑟瑟发抖,其中白百何和马苏在接受采访时更大呼“好冷”。

获奖名单:

优秀男演员奖:黄晓明《中国合伙人》/刘之冰《忠诚与背叛》

优秀女演员奖:章子怡《一代宗师》/颜丙燕《万箭穿心》

优秀导演奖:冯小刚《一九四二》/陈力《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优秀境外华裔导演奖:陈可辛《中国合伙人》

优秀境外华裔男演员奖:赵又廷《搜索》

优秀境外华裔女演员奖:叶德娴《桃姐》

优秀青年导演奖:徐峥《泰囧》

优秀青年剧作奖:程耳《边境风云》

优秀新人男演员奖:阿旺仁青《西藏天空》

优秀新人女演员奖:杨子姗《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优秀电影音乐奖:张大龙《百鸟朝凤》

优秀电影摄影奖:吕乐《一九四二》

优秀剧作奖:

原创剧作周智勇,张冀《中国合伙人》

改编剧作刘震云《一九四二》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冯小刚 华表奖颁奖 颁奖典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