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票房飚高 催生“五亿元俱乐部”

《唐山大地震》上映25天,票房已突破6亿元。”  随着疯狂的银幕增长数字,中国电影今年上半年的票房比去年增加了80%。谢维嘉认为,“将来的大片会越来越多,他们不可能都挤在某个‘档’,未来将是全年全民看电影的时代”。…

08:43

第47届金马奖报名截止 徐帆争影后呼声高(图)

第47届金马奖报名于8月17日截止,完成在线报名影片共计133部,其中剧情片106部、创作短片14部、纪录片7部、动画长片4部;其中,各方瞩目的焦点《艋舺》、《十月围城》、《唐山大地震》、《叶问2》等热门影片均榜上有名。…

08:32

《唐山大地震》李晨“断臂”揭秘 “独臂”撑起一片天

《唐山大地震》中李晨所饰演的方达,在大地震中失去了左臂,在李晨的演绎之下,身残志坚的方达独自打拼撑起了一片自己的天地。影片中,李晨的演技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观众们一直都对李晨的“断臂”心存怀疑,方…

09:35

《唐山大地震》票房突破6亿元 冯小刚直呼“圆满”

《大地震》上映以来票房飙升,连破《阿凡达》纪录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些质疑。《唐山大地震》票房突破6亿元,创下国产片票房新高,片方华谊却一改往日高调,并没有向媒体发布这一消息。…

09:22

张伟平批冯小刚 称其没有资格说中国无大师

《山楂树之恋》(以下简称《山楂树》)选静秋的扮演者,张艺谋在剧组花絮中的一句玩笑话“90后没有美女”,引发了业界业外人士广泛关注和讨论。张伟平:我觉得有没有大师不是他说了算的,他也没有这个资格说这种话,要看我们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感受。…

08:29

《大地震》票房超六亿 冯小刚微博直呼“圆满”

冯小刚微博截图(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凤凰网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8月18日上午11时41分,冯小刚通过他的微博公布了最新票房,截至周一(8月16日),2…

15:24

大地震“破六亿”已成定局 想“摸七”很难

《唐山大地震》上映27天了,“破六”已成定局,但要想“摸七”,有相当难度。昨日《怪物史莱克4》在国内公映之后,《怪物史莱克4》占据“半壁江山”,《唐山大地震》无论是放映场次还是票房,都已经退居二线。…

09:41

《唐山大地震》要冲奥 华谊筹备北美上映

资料图片  《唐山大地震》正在热映,就有消息称该片击败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将代表中国内地冲击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制片方华谊兄弟公司透露,《唐山大地震》最终将得到广电总局的推荐冲击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09:57

冯小刚反对《大地震》“冲奥” 称不去为妥

离明年美国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报名的截止时间不足两个月,《唐山大地震》与《山楂树之恋》的奥斯卡之争终于尘埃落定,最终前者将代表中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冯小刚冷静分析了《大地震》报名奥斯卡的前景:“《大地震》不是奥斯卡那个‘范儿’的电影,它就是拍给中国老百姓看的。…

09:42

传《唐山大地震》“申奥” 电影局称是不实消息

(记者杨林)距离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报名的截止时间(9月30日)还有一个半月,有媒体报道称《唐山大地震》已被电影局看中代表中国“申奥”。随后,记者致电负责此事的电影局国际交流处,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目前我还不知道此事。…

09:03

冯小刚回应“冲奥”传闻:把名额留给其他同志吧

《唐山大地震》的票房仍在节节升高,昨天又传出消息,该片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报名将于10月初截止,记者昨日从广电总局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报名表并没有寄出,最后是不是《唐山大地震》,还存在变数。…

08:59

《大地震》取代《山楂树》冲奥 将登陆北美

离明年美国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报名的截止时间不足两个月,《唐山大地震》与《山楂树之恋》的奥斯卡之争终于尘埃落定,最终前者将代表中国“冲奥”。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广电总局领导看过《唐山大地震》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要求一定要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08:52

《唐山大地震》“申奥”提上日程 冯小刚称不去为妥

”  洪祖星认为,其实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更适合国际电影节,奥斯卡奖相对来说比较看重影片在观众中的接受程度。相比冯小刚,张艺谋拥有更高的国际知名度,不单在威尼斯电影节擒获金狮奖,更重要的是,他的电影三次入选奥斯卡外语片。…

08:16

《唐山大地震》“冲奥”优势劣势都存在 专家支招

离明年美国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报名的截止时间不足两个月,《唐山大地震》与《山楂树之恋》的奥斯卡之争终于尘埃落定,最终前者将代表中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11:10

《大地震》胜《山楂树》 代表中国角逐奥斯卡

离明年美国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报名的截止时间不足两个月,《唐山大地震》与《山楂树之恋》的奥斯卡之争终于尘埃落定,最终前者将代表中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昨日记者从制片方华谊兄弟公司获悉,《唐山大地震》最终将得到广电总局的推荐冲击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08:14

《唐山大地震》赴台宣传 媒体赞“最有温度”

《唐山大地震》即将在台湾公映,台湾媒体纷纷对《唐山大地震》给予很高的评价,称该片是“今年以来最有温度的一部电影”。前天,冯小刚和妻子徐帆抵达台湾,出席在台北举行的《唐山大地震》首场公开放映活动。…

11:40

《大地震》票房高 冯小刚不为自传宣传表诚意

上映17天,票房破5亿,冯小刚也喜不自禁地在微博上大谈《唐山大地震》,但记者近日通过出版方想了解冯小刚自传《我把青春献给你》的销售情况,却得知冯导近期“只卖电影不卖书”。据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表示,冯小刚曾称,为了表示对电影《唐山大地震》的诚意,坚决不主动宣传自传,怕的是观众以为他借电影火爆之际,搭车卖书。…

08:12

《大地震》赴台被赞“最有温度” 名导预言票房奇迹

《唐山大地震》即将在台湾公映,台湾媒体纷纷对《唐山大地震》给予很高的评价,称该片是“今年以来最有温度的一部电影”。前天,冯小刚和妻子徐帆抵达台湾,出席在台北举行的《唐山大地震》首场公开放映活动。…

18:31

冯小刚忆母亲泣不成声 徐帆谈女儿满脸幸福(图)

《唐山大地震》藉天灾见亲情,冯小刚(右)与徐帆(左)夫妻忆及母亲,两人泪如雨下,互相递着面纸拭泪。”  《唐山大地震》将于8月20日在台湾上映,大陆知名导演冯小刚携女主角徐帆赴台湾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

10:00

冯小刚自认丑男配娇妻 台湾大赞徐帆承认怕老婆

冯小刚前天带着老婆徐帆赴台湾宣传电影《唐山大地震》,2人上访谈节目《SS小燕之夜》录像,一开始张小燕称赞徐帆:“没想到这么漂亮的人……”冯小刚立刻接话:“嫁给一个这么丑的男人。…

09:56

唐山大地震》票房超5亿 中国影市的双面胶

《唐山大地震》在影视制作上尝试了一种政府引导、社会资本跟进的投融资模式 在7月下旬的整个暑期黄金档,国内各大电影院的排片表只见《唐山大地震》一部电影,真可谓是唯我独尊。在片场陈道明还会骑自行车带着冯小刚导演遛弯儿,颇有“阳光灿烂的日子”的味道。…

14:28

《大地震》票房目标改7亿 冯小刚徐帆赴台催泪

综合“联合报”、TVBS报道,《唐山大地震》昨晚在台湾举行慈善首映会,冯小刚、徐帆、王中军亲赴现场,台湾重量级电影人,导演李行、王童、朱延平、钮承泽、徐立功、杜笃之等,也特地出席捧场,为电影造势。”来源:中国新闻网  《唐山大地震》导演冯小刚(右起)、徐帆及王中军昨天出席首映会。…

14:08

冯小刚偕妻子赴台宣传 称赞徐帆让电影更有灵魂

导演冯小刚与演员妻子徐帆为电影《唐山大地震》赴台宣传,导演大方称赞自己的妻子是让电影有灵魂的关键人物。突破人民币5亿4500万元票房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导演冯小刚和演员妻子徐帆,特地赴台宣传,到台湾多次的冯小刚,这次是首度与妻子一同赴台。…

14:06

冯小刚攻台票房屡败携徐帆再战 不介意穿帮被揪

内地导演冯小刚昨天带着老婆徐帆抵达台湾为《唐山大地震》做为期3天的宣传,该片在内地票房突破5亿,气势惊人。昨天冯小刚说:“慢慢来吧,前2部口碑不错,这次《唐山》在香港已有约6200万元台币,相信台湾票房不会差。…

13:56

冯小刚携妻在台宣传《大地震》 回应网友“找碴”

大陆导演冯小刚与演员妻子徐帆昨天抵台,为新片“唐山大地震”宣传,台湾重量级影人齐聚首映会捧场。冯小刚表示,唐山大地震发生时,他才18岁,要回忆1970年代的质感,在电影中表现当代特征,是一大挑战。…

13:55

冯小刚赴台票房屡败携徐帆再战 不介意穿帮被揪

内地导演冯小刚昨天带着老婆徐帆抵达台湾为《唐山大地震》做为期3天的宣传,该片在内地票房突破5亿,气势惊人。昨天冯小刚说:“慢慢来吧,前2部口碑不错,这次《唐山》在香港已有约6200万元台币,相信台湾票房不会差。…

10:46

冯小刚攻台票房屡败携徐帆再战 不介意穿帮被揪

内地导演冯小刚昨天带着老婆徐帆抵达台湾为《唐山大地震》做为期3天的宣传,该片在内地票房突破5亿,气势惊人。昨天冯小刚说:“慢慢来吧,前2部口碑不错,这次《唐山》在香港已有约6200万元台币,相信台湾票房不会差。…

10:07

“唐山大地震”票房目标改7亿 冯小刚徐帆赴台催泪

综合“联合报”、TVBS报道,《唐山大地震》昨晚在台湾举行慈善首映会,冯小刚、徐帆、王中军亲赴现场,台湾重量级电影人,导演李行、王童、朱延平、钮承泽、徐立功、杜笃之等,也特地出席捧场,为电影造势。…

09:56

冯小刚:个别地方穿帮 是给找碴网友一点乐趣

大陆导演冯小刚与演员妻子徐帆昨天抵台,为新片“唐山大地震”宣传,台湾重量级影人齐聚首映会捧场。冯小刚表示,唐山大地震发生时,他才18岁,要回忆1970年代的质感,在电影中表现当代特征,是一大挑战。…

09:45

徐帆:《大地震》不只是电影 冯小刚是拿命对我好

电影大师希区柯克说过一句,说我每拍一部电影的时候,我都希望它只是一部电影而已,但我每一次都没有能够说服自己。冯小刚:就是说徐帆如果遇到李元妮这样的事儿,我觉得她差不多大致是李元妮这样的一种状态。…

14:16

《唐山大地震》IMAX试水成功 扩容电影票房

截止到8月9日,电影《唐山大地震》上映17天以来,取得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骄人成绩,票房比预期提前一周达到了5亿,在最短的时间打破了我国票房的记录。《唐山大地震》IMAX版出色的票房表现,证明IMAX电影为国产大片实现了票房扩容。…

10:42

《大地震》票房超5.32亿 陈道明“花絮中”似顽童

截至8月8日24时,《唐山大地震》保守票房已达5.32亿,创造了国产片最高票房纪录。昨日,华谊兄弟特别发布了《唐山大地震》幕后纪录片中陈道明的片段,以飨影迷,花絮中的陈道明不仅与在媒体面前的严肃状态判若两人,貌似顽童。…

10:25

徐帆:冯小刚是拿命对我好 他领养了我的心灵

其实,成龙代言的某品牌洗发水被报道含有致癌物质一事发生在7月14日。”   关于“代言门”事件,首先报道的媒体是香港的一家周刊,该媒体之前也曾多次报道过成龙和林凤娇以及其他女明星的不实消息。…

09:49

《唐山大地震》 票房达5.32亿 创国产片最高纪录

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于7月22日上映的冯小刚新作《唐山大地震》在公映16天后,8月6日正式突破5亿票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还宣布,公司正与冯小刚导演商量,于本周选取并公布部分《唐山大地震》未公映片段,以答谢观众的温暖捧场。…

08:3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