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坛年度盘点:2013年的励志传奇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黄绮珊 盘点2013年,收获最大的歌手估计非黄绮珊莫属了。一档《我是歌手》,黄绮珊成了最大的赢家。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出了几个不痛不痒的歌手,而《我是歌手》倒是挖出了一个差点被埋没的好声音。 仿

黄绮珊

盘点2013年,收获最大的歌手估计非黄绮珊莫属了。一档《我是歌手》,黄绮珊成了最大的赢家。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出了几个不痛不痒的歌手,而《我是歌手》倒是挖出了一个差点被埋没的好声音。

仿佛在一夜之间,这个出道已经27年的老将成为了最火的“歌坛新人”,演出不断,在央视以及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中频频亮相。拿奖拿到手软: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年度榜样大奖”;第十届华鼎奖获中国最佳女歌唱演员奖;荣获第九届“中国金唱片奖”;第六届“影响中国2013年度人物”盛典获“年度人气歌手”大奖。高调签约华谊。在2013年的年底启动了全国个人巡演的序幕。并有望登上2014年马年春晚。

黄绮珊用她的坚持和等待,漂亮的为自己的音乐生涯开启了崭新的篇章。这个虽然在业界早已被认同,却一直不被人熟知的亚洲最完美女声,一度只是静静的躲在新加坡的神学院潜心学习。差一点,我们就与这个好声音失之交臂。“是金子总会发光”,黄绮珊对自己一直有自信。

平心而论,个人虽然觉得黄绮珊唱功一流,舞台表现力也极强,但是对于这个没有长相,没有新闻的歌手的迅速蹿红还是有些疑惑的。直到有一天看了中韩歌会,黄绮珊压轴演唱,在经历了一大堆俊男靓女,劲歌热舞之后,灯光突然暗了下来,一束追光对着一身黑衣的黄绮珊。她一开口,全场就安静下来了,随着歌声,人群爆发出一阵阵的声浪,这种声音不同于对偶像的尖叫,而是一种赞赏和惊叹。黄绮珊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以及完美的LIVE演绎,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那一刻,我发现,这是歌坛久违了的王者气度。那一刻,所有的光鲜亮丽都是浮云,只有音乐,动听的声音才能直达人们的内心。我明白了,为什么黄绮珊上春晚的民众呼声如此之高。

真心希望黄绮珊能在2014年续写她的励志传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励志传奇 年度 乐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