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鼎奖孙楠尚雯婕分封“帝后” 萨顶顶临时被换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张亮 萨顶顶 尚雯婕 凤凰网娱乐讯2013年12月18日,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孙楠、尚雯婕、萨顶顶、吴建豪、吉克隽逸、陈楚生、张亮等明星人助阵。孙楠击败了汪峰,获得了华语最佳男

张亮

萨顶顶

尚雯婕

凤凰网娱乐讯2013年12月18日,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孙楠尚雯婕萨顶顶吴建豪吉克隽逸陈楚生张亮等明星人助阵。孙楠击败了汪峰,获得了华语最佳男歌手奖,华语最佳女歌手奖则由尚雯婕斩获。全球最欢迎男女歌手大奖分别由亚当-兰伯特、卡莉-蕾-吉普森获得。整个盛典最令人寻味的是华语最佳音乐人奖空缺,而萨顶顶在受领中国乐迷选择奖时向媒体透露喊冤:自己被通知获得最佳音乐人奖,而开场前才得知奖项被换成了中国乐迷选择奖。

孙楠、尚雯婕分获最佳男女歌手

孙楠和汪峰今年分别凭《全能星战》和《我是歌手》获得非常高的人气,最终孙楠打败汪峰拿下该奖项。孙楠说:“唱歌很多年,音乐给了我太多动力和生活的热情。”而最佳女歌手的角逐在李宇春张靓颖和尚雯婕三位“超女”之间展开,该奖项最后被尚雯婕收入囊中。获奖后,她最先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她认为宣传对好的音乐来说也是非常重的一个部分,并感谢她的小伙伴让她的音乐有了现在的传播度。

此次华鼎奖全球音乐盛典也邀请了许多国际音乐人前来参加。加拿大选秀女歌手卡莉-蕾-吉普森获得了“全球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的一曲《Call Me Maybe》在全球销售超过900多万,成为去年夏天最火热单曲。“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摘得“全球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当晚,他身穿一身黑色西装脚踩松糕鞋出现,造型时尚复古又不失幽默感。后台接受采访时,他还热情地向中国观众推荐美剧《美国恐怖故事》,并透露自己在美剧《GLEE》里的人物也会越来越丰满。

萨顶顶盛装出席 奖项临时被换大喊委屈

萨顶顶延续以往的风格,依然以另类的打扮亮相华鼎奖,在造型方面做足功夫。但她并未如期获得“华语最佳音乐人奖”。她向媒体透露,早前组委会通知她获得“华语最佳音乐人”奖,红毯开场前则被通知换成了“中国乐迷选奖”。这一出乌龙让萨顶顶非常委屈,在后台接受群访时,她说:“我流着眼泪向组委会说,请以后更加关注女音乐人的努力。作为女性音乐人,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我们华丽的行头,但其实每个夜晚,我们也跟男性音乐人一样守在录音棚里,也在思考,音乐应该怎样去表达。”

张亮成红毯压轴亮点 秒杀众女星

本届华鼎奖的红毯看点不断。徐子珊一袭裸色露背低胸装抢眼,熊黛林则身穿黑色镂空礼服出场抢回风头。但女明星的争奇斗艳都不及凭借《爸爸去哪儿》迅速爆红的张亮有杀伤力。“中国好爸爸”张亮穿一身宝蓝色西装压轴红毯,引来了媒体和粉丝的拥堵。张亮调侃:“感受到了音乐的气氛,搞得我也想发单曲了。”但颁奖结束后,张亮并没有出现在后台,让许多媒体空等一场。

完全获奖名单:

华语最佳新人歌手:吉克隽逸、张恒远

华语最佳男歌手:孙楠

华语最佳女歌手:尚雯婕

华语最佳组合:BY2

华语最佳乐队:黑豹乐队

华语年度最佳广告歌曲: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上海通用科鲁兹掀背车广告曲

华语最佳专辑:吴建豪:《Different Man》

华语最佳原创歌手:陈楚生

华语最佳音乐人:空缺

中国乐迷选择奖:萨顶顶、古巨基

全球最受欢迎男歌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美国)

全球最受欢迎女歌手:Carly Rae Jepsen 卡莉·蕾·吉普森(加拿大)

全球最佳新锐乐队:Dent May(美国)

终身成就奖:金铁霖

华语音乐杰出贡献奖:施光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孙楠 华鼎奖 音乐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