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4届全英奖揭晓 Lorde夺国际最佳女艺人奖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新西兰创作才女Lorde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月19日晚,第34届全英音乐颁奖礼(The Brits Awards)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当晚新西兰创作才女Lorde (Katy Pe

新西兰创作才女Lorde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月19日晚,第34届全英音乐颁奖礼(The Brits Awards)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当晚新西兰创作才女Lorde (Katy Perry)当晚喜夺国际最佳女艺人大奖,而国际最佳男艺人则由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夺得。

作为英国最大音乐盛事的全英音乐奖,当中的含金量与美国的格莱美奖等同一样,而所有的全英得奖者都是由一千多名制作人投票选举而生。当晚,新西兰创作才女Lorde击败了红粉佳人(Pink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新生代歌手加奈儿-梦奈(Janelle Monae)以及百变天后Lady Gaga等大牌人气女歌手获得了国际最佳女艺人大奖。

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则打败了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说唱天王艾米纳姆(Eminem)、约翰-格兰特(John Grant)、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等大牌获得国际最佳男艺人奖,而这也是火星哥布鲁诺第二次斩获此项大奖。至于国际最佳组合则由法国电子组合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夺得,这支组合击败了独立摇滚乐队门廊之火(Arcade Fire)、美国白人双人说唱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英国年度之声冠军HAIM乐队以及Kings of Leon 等对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Lorde 全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