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瑶《爸爸快长大》女追男 恋上“单身奶爸”李晨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童瑶剧照 由童瑶、李晨、秦丽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爸爸快长大》已经顺利杀青,明年将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火热的“爸爸旋风”也将在明年火力延续。剧中童瑶为爱向前冲,大胆女追男的情节更是全剧最大亮点

童瑶剧照

童瑶李晨、秦丽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爸爸快长大》已经顺利杀青,明年将与广大观众正式见面,火热的“爸爸旋风”也将在明年火力延续。剧中童瑶为爱向前冲,大胆女追男的情节更是全剧最大亮点。

童瑶“富二代”饭上“单身爸” 聪明要强迷恋李晨

在这部切实结合当下热门话题和真实境况,讲述了现代都市各类不同爸爸家庭、事业、感情生活的《爸爸快长大》中,童瑶饰演了年轻聪明而又赋予勇敢精神的银行小职员同时也是富家女的王珊珊一角,但要强的性格让她在工作和爱情中都不愿依赖老爸这个后台。在与崔朕(李晨饰)的接触中,经历献吻、苦追、醉酒断片儿、照顾萌娃和勇斗前妻等种种事件后,用聪明坚韧和热情执着融化了单身奶爸崔朕(李晨饰)的心,获得了梦想中的爱情。

童瑶爱情从娃娃抓起追男人哄小孩有秘籍

在这部与热门词汇“爸爸”相应景的《爸爸快长大》中"萌娃"、“好爸爸”相继出动,不过童瑶饰演的王珊珊在与李晨饰演的崔朕在爱情道路上注定难逃孩子坎儿。童瑶在“准继女”豆豆生病、闹脾气,亲妈强行介入的一系列问题上着实被难为住了,但她顶着追男人、哄小孩的双重压力倒是自有秘籍。戏外采取糖果攻势拿下小演员,戏内用亲近、照顾、贴心外加真心原则、隐忍原则和理解原则的三招三原则策略搞定李晨父女档,凭借独有的处世哲学换来了美满的结局。童瑶自己都坦言出演这个角色后颇有感触,更调侃自己“连人都变得更温柔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童瑶 李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