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科男医生》贾乃亮称要向“前辈”李小璐学习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去年10月生下女儿的李小璐,选择了《产科男医生》作为自己的荧屏复出之作,不为别的,只为老公贾乃亮是男主角。该剧昨天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说起演技,贾乃亮一个劲称要向“前辈”李小璐学习,“她演艺生涯比我长,和她搭档,我是抱着学习态度的,一定谦虚接受指点”;一边的李小璐则话不多,让贾乃亮尽量发挥着。

新闻晨报11月27日报道 去年10月生下女儿的李小璐,选择了《产科男医生》作为自己的荧屏复出之作,不为别的,只为老公贾乃亮是男主角。该剧昨天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说起演技,贾乃亮一个劲称要向“前辈”李小璐学习,“她演艺生涯比我长,和她搭档,我是抱着学习态度的,一定谦虚接受指点”;一边的李小璐则话不多,让贾乃亮尽量发挥着。

《产科男医生》将镜头对准医疗行业中比较特殊的群体,产科男医生,呈现他们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各种遭遇,贾乃亮饰演的男主角左右与李小璐饰演的护士是一对欢喜冤家。

事实上,这并非他们首度合作。2010年,两人因合作《当婆婆遇上妈》而相恋,此后,这对相差两岁的姐弟恋经历了结婚、生女,看中他们夫妻档的制片公司不少,最后两人选了《产科男医生》。李小璐表示,去年有了宝宝后,对这个题材挺感兴趣,给贾乃亮的角色也很好,“对他来说是个好机会,我完全是为了老公,而且在一起拍戏会有默契”。为了拍戏,金马影后李小璐上周末都没去台湾地区参加金马奖50周年,“在家里,我就是一媳妇”。

剧中,左右一度被调岗到新生儿护理部,这对于“奶爸”贾乃亮而言,可谓驾轻就熟,“一点难不倒我啊!喂奶、换尿布,我很有发言权!”而当被问及是否放心贾乃亮一个人在家里带孩子时,李小璐勉强挤出“放心”两个字,“因为还有阿姨在”。如今夫妻同在上海拍戏,女儿也由阿姨带着待在上海,偶尔还会来剧组溜一圈。

最近黄奕夫妻闹婚变,说起夫妻相处之道时,贾乃亮称并没有太多道道,“就是互相磨合。小吵很正常,但只要最后和好了就OK。当然,基本上是她让着我”。李小璐则强调“降低标准”,“我们共同成长。步入婚姻,为人父母,我们都没什么经验,降低要求、降低标准,生活会更美好。生活中,我们也常夸对方好的地方”。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李小璐 贾乃亮 结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