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言为剧《红高粱》写剧名 写了20多遍(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电视剧《红高粱》剧照 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山东卫视自制大剧《红高粱》前日在高密举行关机仪式,导演郑晓龙、主演周迅与原著作者莫言出席关机仪式,莫言为《红高粱》题写剧名。这三个字莫言写了20多遍

电视剧《红高粱》剧照

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山东卫视自制大剧《红高粱》前日在高密举行关机仪式,导演郑晓龙、主演周迅与原著作者莫言出席关机仪式,莫言为《红高粱》题写剧名。这三个字莫言写了20多遍,“总觉得还不够,因为这部剧要呈献给全国观众,所以写得更仔细。”

莫言表示,小说《红高粱》经过三年时间转变为电影,从小说到电视剧差不多经历了30年的时间。经过30年的沉淀,对当年的小说有了更新的视角,相信电视剧《红高粱》能比电影更上一层楼。据悉,该剧将于春节后进入后期制作阶段,10月27日登陆山东卫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红高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