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VB举行庆功宴 传马国明田蕊妮稳夺“帝后”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前晚在电视城举行庆功宴,陈百祥(阿叻)早前以收视作赌注,虽然最终台庆收视未达30点,不过无线仍乐意兑现承诺,捐出合共322万(港元,下同)善款。

视帝视后大热的马国明钟嘉欣席间密密斟。

视帝视后大热的马国明钟嘉欣席间密密斟。

梁乃鹏赞田蕊妮演技好。

梁乃鹏赞田蕊妮演技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前晚在电视城举行庆功宴,陈百祥(阿叻)早前以收视作赌注,虽然最终台庆收视未达30点,不过无线仍乐意兑现承诺,捐出合共322万(港元,下同)善款。现场更有抽奖送利市,并承诺加人工及发放花红,以银弹攻势稳定军心。

银弹攻势稳定军心

行政主席梁乃鹏当日率领一众高层、60多名艺员及300名工作人员在电视城筵开22席,为《万千星辉贺台庆》举行庆功宴,现场抽出22人获发4600元银行礼劵,幸运儿包括高层乐易玲、港姐冠军朱晨丽等。虽然台庆收视未达30点,不过无线仍钱照捐,分别向7个慈善团体颁发46万元支票,赌王三太陈婉珍代表东华三院接受捐款。

梁乃鹏表示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之下,台庆在电视连同网上收视率获得30几点,回放当日亦有5点收视,算是不错。“无线不是这么容易被欺负的,TVB就是TVB,有46年历史,有今时今日的成就并非幸运,乃是靠大家的努力。”他有信心今年员工加薪超出市场预测的4.5%,花红与去年一样1.75个月,待12月11日董事局开会决定后再宣布。

马国明田蕊妮地位超然

刚于台庆夜荣膺“艺员眼中的视帝、视后”的马国明、田蕊妮获梁乃鹏以“视帝”、“视后”称呼,并点名邀请合照,地位超然。阿田说:“台庆之后感觉得奖机会大了,已经想好致谢辞,如果没机会讲就在微博写!”而马国明除获安排坐主家席,深得公司疼爱的马国明,亦于席间呼吁同事齐心为无线服务。马国明又以“阿哥”身份讲话,并透露工作量大增,圣诞档期爆晒。对于梁乃鹏呼吁TVB上下一心共渡时艰,马国明亦附和说:“希望多些人留在公司,外面整天说公司质素差,那也要多人留下才有进步啊。”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马国明 田蕊妮 高层力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