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茵媺陈展鹏上演“双城恋” 自曝拍戏不知怀孕乱蹦跳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由陈展鹏、陈茵媺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单恋双城》也于前日开播。《单恋双城》以异地爱情为主题,剧情讲述:旅行社职员罗式适(陈茵媺饰)为了帮公司开拓新业务,特赴马来西亚与客户开会,却被当地滑头导游陆恭梓(陈展鹏饰)破坏了计划。据悉,该剧拍摄时,陈茵媺怀上宝宝,不过当时她并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

陈茵媺造型清纯可人

陈展鹏、陈茵媺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单恋双城》于前日开播。该剧讲述数位年轻白领的“双城爱情故事”,陈茵媺和陈展鹏陷入一段三角恋中。该剧远赴吉隆坡和槟城等地取景,可谓“靓人加靓景”。

《单恋双城》以异地爱情为主题,剧情讲述:旅行社职员罗式适(陈茵媺饰)为了帮公司开拓新业务,特赴马来西亚与客户开会,却被当地滑头导游陆恭梓(陈展鹏饰)破坏了计划。罗式适之后回港与男友程展博(杨明饰)筹备婚礼,但男友与自己闺蜜偷情的片段竟在婚礼上被曝光。罗式适痛苦地远赴马来西亚,在当地酒店工作时再遇陆恭梓,不一样的心情,为两人营造了微妙的情感。而在罗式适身边,还有一位名厨钱进(洪永城饰),多年来一直暗恋她,复杂的多角恋由此上演……在首集中,陈茵微和陈展鹏上演了欢喜冤家的戏码,剧中的蓝天碧海美景也颇有看头。

据悉,该剧拍摄时,陈茵媺怀上宝宝,不过当时她并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在马来西亚拍摄的一个多月间,她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患上感冒,还喝了凉茶,其间更在沙滩上跳来跳去,所幸宝宝没有受到影响。在近日的宣传活动中,已做妈妈的陈茵媺产后首度公开亮相,她表示稍后才会复出拍剧。儿子只有一个月大,有广告商想找他们一家三口拍广告,但陈茵微说要“保护宝宝”,不想他太多曝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陈茵媺 陈展鹏 单恋双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