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香港寰亚欲拍电影版《星星》 男女主角未定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潮在两岸三地一发不可收拾,据统计,2个月内已突破8亿人次观看。内地与港台众多电视台已盘算买版权翻拍,不过,制作该剧的韩国SBS电视台才不肯轻易放开摇钱树,皆回复会自制电影版,但会找华语公司合作。据悉,香港寰亚抢先搭上线,力荐舒淇配黄晓明担纲。

据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潮在两岸三地一发不可收拾,据统计,2个月内已突破8亿人次观看。内地与港台众多电视台已盘算买版权翻拍,不过,制作该剧的韩国SBS电视台才不肯轻易放开摇钱树,皆回复会自制电影版,但会找华语公司合作。据悉,香港寰亚抢先搭上线,力荐舒淇黄晓明担纲。

韩剧《星星》在两岸三地掀起收视旋风,华人明星也被这股“星星”冲击,连赵薇陶晶莹陈乔恩杨丞琳等明星们都收看。

SBS瞄准华人圈掘金

据悉,早在第5集时,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即相中趋势,联络SBS洽谈版权,大陆也有不少电视台上门探询,但SBS决定自己主导翻拍,但因目标在大中华市场,所以寻求当地合作伙伴,预计今年底会开拍。

赵又廷柯震东被讨论

为迎合华语市场,据悉金秀贤演的“都敏俊”一角可能遭汰换,黄晓明、赵又廷和柯震东先前都被讨论;至于女主角,原本属意全智贤继续担纲,认为她在亚洲各地都具知名度,但也有一说为了打造新面貌,可能换成华人,寰亚力荐舒淇。

寰亚高层透露:“我们对《星星》电影版很有兴趣,想买版权翻拍,至于谁是男女主角,等真的买到再说。”

据悉,寰亚曾出品过《无间道》、《春娇与志明》等电影。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赵又廷 寰亚 间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