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晟铭笑称杨幂怀双胞胎 未受婚礼邀请发愁无法送礼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何晟铭、周显欣 何晟铭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日,由何晟铭、周显欣等主演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拍摄完最后的求婚戏份,正式关机。生活中作为“黄金剩男”的何晟铭近日频频接到好友婚讯,除了杨幂即

何晟铭、周显欣

何晟铭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日,由何晟铭周显欣等主演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拍摄完最后的求婚戏份,正式关机。生活中作为“黄金剩男”的何晟铭近日频频接到好友婚讯,除了杨幂即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外,另一位好友杜淳也将于明年8月与女友完婚。提及杨幂未婚先孕的传闻,何晟铭笑道,“我也听说了,还说是双胞胎呢,不过这种没有证实的消息,我们还是不要八卦了。”

何晟铭笑称杨幂怀双胞胎

否认冯静恩是前女友

何晟铭此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好友杨幂结婚时自己会包一万块钱的红包,当时还被新剧搭档周显欣嘲笑太少了。再提此事,何晟铭显然有备而来,“一万肯定是不够的,情感是无价的。现在她还没邀请我,邀请我的话,(红包)肯定会加得更多。”被问及杨幂是否是未婚先孕,何晟铭笑道,“我也听说了,还说是双胞胎呢,不过这种没有证实的消息,我们还是不要八卦了。”明年8月,杜淳将与女友杨璐举行婚礼,作为杜淳的好朋友,何晟铭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现在伴郎名单中有陈思成冯绍峰,却没有自己,“我觉得伴郎应该是我,我很不高兴。”被问及杜淳为什么没邀请自己做伴郎,他笑称,“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不邀请我,说明关系没到那一步呗。”

近日,有消息称李亚鹏的绯闻新欢冯静恩曾是何晟铭的女友。对此,何晟铭在现场直接否认道,“我觉得用屁股想,她都不是我女朋友,这真是一个很无聊的传闻。”

何晟铭新剧演城管:他们其实很帅

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讲述了何晟铭饰演的“小城管”周大方与周显欣饰演“美女医生”柳悦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的周大方常常以新大男子主义自居,在老婆的面前既当铁汉,也要柔情。而探班当天正赶上拍摄一场周大方向柳悦求婚的戏份。“求婚”成功的何晟铭坦言感觉很好,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声音有点哑。

此次出演城管,何晟铭也下了不少功夫,早早地体验了生活,“我们拍戏每天都在城管拍的,他们甚至把办公室让给我们了,”何晟铭表示,“他们执法的时候和我们演的一样,真的很帅的。”他也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给观众树立一个正面的城管形象,“我们这部戏想要向观众传达的就是——幸福就在身边,要去珍惜。 ”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何晟 杨幂 铭笑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