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少红版《继承者们》票选男主角 张亮呼声最高(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少红 网友投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此前,著名导演李少红证实由她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们》即将开机,引发广泛关注。昨日,网络上发起了关于主角“金叹”人选的投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截至

李少红

网友投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此前,著名导演李少红证实由她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们》即将开机,引发广泛关注。昨日,网络上发起了关于主角“金叹”人选的投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截至6日下午19时,男模张亮得票最高暂居首位,韩星崔始源、李敏镐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而网友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心中主角人选,参与热情高涨。据悉,这部电视剧将于近期开机。

中国版《继承者们》主角人选引热议

韩剧《继承者们》一开播便吸引了大批粉丝,这一热潮也蔓延到了中国。此前,李少红称中国版《继承者们》正在筹备中,并誓要打造继F4时代后又一升级版“高富帅”阵容。

消息一发布,立即引发了众多关注。昨日,网络上发起了某关于中国版《继承者们》主角人选的投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截至6日下午19时,近期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男模张亮高票领先,暂列第一,韩星崔始源及原版“金叹”扮演者李敏镐紧随其后,居于二三位。

虽然投票中有既定人选,但许多网友也大力推荐心目中合适人选,吴尊钟汉良罗志祥等人也获得不少支持。

中韩联手打造本土精品化“继承者”

据悉,中国版《继承者们》将采取的“中韩合制”模式,韩国制作团队成熟的制片模式将沿用至这部电视剧中,更有消息称本剧将邀请韩国著名导演吴尚元亲自指导。而中方的李少红团队则更多负责故事的本土化,在中国观众熟悉的叙事语境中,尽可能让故事接地气,“时尚、青春、符合当下中国年轻观众的审美口味”,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会缓解大众的顾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李少红 《继承者们》 张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