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着过于性感暴露”的女兵电视剧(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里是一群青春无敌的90后女兵 选取的演员们个个都有一张个性的脸蛋,充满活力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近日,《解放军报》批某部女子特战队题材的电视剧“人物穿着过于暴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里是一群青春无敌的90后女兵

选取的演员们个个都有一张个性的脸蛋,充满活力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近日,《解放军报》批某部女子特战队题材的电视剧“人物穿着过于暴露”,虽未直接点名,翻看近日各大卫视的节目表及女兵题材电视剧开播情况,最有可能的便是《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这部电视剧吧。

一角色:青春靓丽90后女兵

霸王花的标配当然是要有一张娇俏动人的脸,不漂亮的是女霸王,而不是霸王花。《火凤凰》里的八位女主角尽管知名度不高、演技也参差不齐,但都有着一张青春无敌的脸,完全惊艳了人们的对女特种兵的三观。

相对过去娇嫩欲滴、温柔似水的荧屏女兵,《火凤凰》的霸王花们的长相更符合女汉纸时代的审美,更突显个性和英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女兵 火凤凰 特种兵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