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龙八部》各版阿朱盘点 刘涛比“神仙姐姐”更讨喜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新版《天龙八部》中阿朱定妆照 新版《天龙八部》中阿朱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年将至,各大卫视推出开年新剧。这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当属钟汉良主演的新版《天龙八部》,该剧日前开播,剧

新版《天龙八部》中阿朱定妆照

新版《天龙八部》中阿朱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年将至,各大卫视推出开年新剧。这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当属钟汉良主演的新版《天龙八部》,该剧日前开播,剧中人物造型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皆遭到疯狂吐槽。其中阿朱这一悲剧角色也不免遭到热烈讨论。

阿朱,容貌秀丽,娇俏灵动,是温柔体贴的可人儿。为姑苏慕容二婢之一,居“听香水榭”,擅易容术。在寻找慕容复途中遇丐帮内乱初识萧峰,随后闯入少林偷经书被玄慈金刚掌误伤。为救她,萧峰不顾一切,被迫大开杀戒。阿朱在萧峰含冤时一路陪伴他,互生爱意,许约将来同赴关外牧马放羊。后与萧峰一起寻杀父仇人过程中,误以为是亲父段正淳。晴天霹雳的阿朱,既担忧父亲又害怕萧峰结仇大理段氏,遂决定乔装其父,女代父过,化解仇怨,被萧峰一掌打死,成为萧峰终身遗憾。

贾青:最颠覆

新版《天龙八部》中,贾青所演绎的阿朱缺少了娇俏灵动的一面,反而增加了几分“侠女”义气。此版“阿朱”妆容清秀温婉,相比王语嫣的“粗布麻衣”装扮,似乎更显的惊艳几分。在造型上面,贾青版阿朱甚至比97版更为简单,单纯从衣服的颜色与妹妹阿紫划分,以一身“粉色”布衣贯穿正部戏中。而在新版《天龙八部》中,“阿朱阿紫”如同融为一体,颠覆原著内容。贾青一人饰演两角,一个是乔峰深爱的姐姐阿朱,一个是深爱乔峰的妹妹阿紫。也使得众网友表示无语。

有专业武侠迷分析道:阿朱阿紫一个人演不影响剧情吗?两个人莫名其妙长得一样,“段”字的纹身要怎么办?对于造型,网友吐槽道:剧组没钱了吗?给床单布料打广告?这真的就是块大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天龙八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