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平均收视超越《中国好声音2》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无论平均收视率还是大结局收视份额,《爸爸去哪儿》都拔得头筹。下周,《我是歌手2》将接档《爸爸去哪儿》,在周五晚八点档亮相,而它也将是2014年第一档亮相黄金档的音乐歌唱类节目。

无论平均收视率还是大结局收视份额,《爸爸去哪儿》都拔得头筹。

在一片不舍和祝福声中,《爸爸去哪儿》在上周五晚正式落幕。不过与不少人预期的破6收视预言不同,在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出炉的最新收视统计中,《爸爸去哪儿》大结局收视率为4.916,收视份额则为22.06%,与业内人士预期有着一定的距离。

虽然在播出之前,离别的气氛和网友的伤感情绪,让《爸爸去哪儿》的大结局收视屡被众人看好,但是最后出炉的央视索福瑞48城收视率的结果还是与预期有一定距离。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最后一集素材的匮乏以及内容的相对平淡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爸爸去哪儿》的大结局收视率。

但是从网络人气以及收视份额来看,《爸爸去哪儿》依然人气居高不下。截止到目前,《爸爸去哪儿》已经在网络上获得了超过25亿次的观看数量,超越了其他所有季播综艺节目。

在全年收视统计中,《爸爸去哪儿》第十集也以5.3的收视率和23.22%的收视份额,成为了除蛇年春晚以外,中国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平均收视份额17.85%,也成功超越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和《我是歌手》,位列全年第一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会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有一个正面冲突,但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收视率前景看好。

下周,《我是歌手2》将接档《爸爸去哪儿》,在周五晚八点档亮相,而它也将是2014年第一档亮相黄金档的音乐歌唱类节目。而除了《我是歌手2》以外,《百变大咖秀》、《变形计》等多档节目也将在元旦之后回归荧屏。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收视率 爸爸去哪儿 中国好声音2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