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闻联播》结尾亲和巧卖萌:2014爱你一世


来源:北青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央视《新闻联播》是全国乃至全球收视人群最多的新闻类节目,它的一举一动都具有“风向标”意义。青春偶像剧也陆续登陆《新闻联播》的预告片,比如2013年的3月份,《新闻联播》中播出了《媳妇的美好时代》斯瓦西里语版片段。

新闻联播结尾巧卖萌

央视《新闻联播》是全国乃至全球收视人群最多的新闻类节目,它的一举一动都具有“风向标”意义。近年来,此档新闻在逐渐改版,改版后的节目“更接地气”、更有亲和力和活力。”细心的网友会发现,2014年1月1日的《新闻联播》在结尾又有了新的突破,播音员康辉在最后总结道“人们说2013就是爱你一生,2014是爱你一世,新闻联播和你一起,传承一生一世的爱和正能量!”此番结束语惹得网友惊呼:“《新闻联播》居然酱紫结尾!”

2014年1月1日的《新闻联播》的结尾播音员康辉轻松的总结道:“人们说2013就是爱你一生,2014是爱你一世,新闻联播和你一起,传承一生一世的爱和正能量!”此番结束语在网民中掀起不小的热议,纷纷留言称“越来越有人文气息了。”“更高端了!”也有网友感叹称:“满满的都是爱啊!”

据悉,自从2012年下半年以来,央视《新闻联播》在逐步改版,尤其是2013年之后,改版力度更大,改版后的央视《新闻联播》更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更“接地气”、更有亲和力和活力,一改过去较为严肃、拘谨、呆板的形象,被称之为《新闻联播》的“变脸”。青春偶像剧也陆续登陆《新闻联播》的预告片,比如2013年的3月份,《新闻联播》中播出了《媳妇的美好时代》斯瓦西里语版片段。随后在7月份,电视剧《非缘勿扰》居然也上了《新闻联播》,就有网友惊呼调侃“苏有朋好大牌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新闻联播 结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