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歌曲》刘欢对选手称“别叫我导师,不敢当!”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好歌曲》中有一位选手,可能从名字上来看,很少人知道他。可是他的出现却让刘欢在导师椅上连连摇手说“别叫我导师,别叫我导师。”让刘欢如此不敢自称“导师”的这位选手就是张岭。 张岭是同崔健同时期的资深

《中国好歌曲》中有一位选手,可能从名字上来看,很少人知道他。可是他的出现却让刘欢在导师椅上连连摇手说“别叫我导师,别叫我导师。”让刘欢如此不敢自称“导师”的这位选手就是张岭。

张岭是同崔健同时期的资深摇滚歌手,而刘欢刚出道的时候曾经在台下看着台上的张岭和崔健演出,如今时隔多年,一个已经成为内地乐坛的教父级人物,而另一个却是台下的参赛选手,这样的身份互换,让刘欢也感叹世事难料。

张岭参加“好声音” 刘欢感动落泪

张岭参加《中国好歌曲》一开口便让台上的导师都震惊了,独特的摇滚说唱,让导师忍不住纷纷拉动了推杆。当刘欢看到面前出现的是张岭,惊讶地拍起了双手。张岭在台上的表现让在场的很多导师都为之折服,刘欢看到昔日台上的摇滚歌手如今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一时间感叹,竟然泪洒当场。

已经在乐坛有一定知名度的张岭在音乐圈可谓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止曾经与崔健合作过,之前也曾经在刘欢的演唱会上担任过BASS手,这样身份地位的歌手,来到《中国好歌曲》参加比赛,可见这个平台的吸引力之大。节目播出后,受到了业内很多专业音乐人士的看好也让人看到了这个节目能为这些歌手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人生有时太过残忍原创音乐路不好走

看到如此的情景转变,很多网友不惊纷纷感叹,人生的多变无常。刘欢如今作为导师,来挑选自己心仪的选手。而张岭则作为选手带着自己的作品希望得到台上导师的认可。也可见如今中国乐坛的这些音乐人需要面对的种种问题,很多人在音乐这条道路上遇到了很多困难而没有走到最后,可是张岭的坚持却让人看到了他身上很多的闪光点。

来参加《中国好歌曲》就需要抛弃过往的身份,在这个舞台上,不管你之前经历过什么,有什么让人折服的成就,都是一名普通的选手。这个不止在张岭身上看到,就连已经在圈内有一定人气的霍尊也是如此,这个舞台只开放给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

张岭的参赛不止让刘欢始料未及,也让很多专业音乐人感到不可思议。相信他来到《中国好歌曲》这个舞台,也是看到了这个舞台为中国原创音乐带来的力量,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在这里得到认可。

张岭只是一个代表音乐人需要被关注

张岭的出现让一批人开始关注起了中国的这些原创音乐人。他们往往在幕后为台上的歌手们制作音乐,但是并没有受到大家的关注,甚至很多人是默默无闻的。张岭的出现也让很多人开始觉得这些音乐人应该从幕后走向台前。

《中国好歌曲》第一集里面就出现了如此重量级的选手,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加让人惊喜的选手出现,这样的期待,也让人看到了原创音乐的力量是无限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刘欢 别叫我 好歌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