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脑》四大评委亮相 周杰伦赞陶晶莹是“智慧女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陶晶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强大脑》评委:陶晶莹 《最强大脑》刚刚公布了豪华的科学搭档“坤伦组合”——周杰伦&魏坤琳。音乐才子周杰伦首次以“科学助教”的身份加盟《最强大脑》,在发布会

陶晶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强大脑》评委:陶晶莹

《最强大脑》刚刚公布了豪华的科学搭档“坤伦组合”——周杰伦&魏坤琳。音乐才子周杰伦首次以“科学助教”的身份加盟《最强大脑》,在发布会上好不吝啬的赞美好友吴宗宪、陶晶莹是娱乐圈的“最强大脑”。此前,关于评委阵容江苏卫视一直都是三缄其口。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被周杰伦力赞是“智慧女神”的陶晶莹,竟然真的是《最强大脑》的三大评委之一,并且早在10月初和陶晶莹确定合作意向,11月5日陶子就来参加了样片录制。对此,记者也采访了陶晶莹,细述加盟《最强大脑》背后的故事。

在《最强大脑》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周杰伦“谁是他心中的‘最强大脑’”时,他略加思索就把这个称号给了两位主持人。“我觉得主持人本来就是反应非常快的。男生我觉得是吴宗宪,他脑袋里装很多的笑话;女生是陶晶莹,我最近帮她写歌,在很短的时间里她学饶舌很快。”

据悉,周杰伦之所以有这样的感慨,是以为他刚刚为陶子的新专辑打造新歌。在陶子的第九张个人专辑《真的假的》中,周杰伦为她写下《嗯嘛》,搭配方文山歌词,让陶子挑战了30秒说唱144字饶舌,平均一秒要唱5个字。即便是这样的难度,陶子还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而且多年来,陶子在主持界“大姐大”的风范,也备受认可。在许多观众和网友的心中,陶晶莹这个“最强大脑”的头衔绝对是名至实归。

对于周杰伦这样的夸赞以及观众和网友的追捧,陶子显得非常谦虚。她直言“娱乐圈最强大脑”这样的头衔有点不敢当。“因为我觉得娱乐圈,即使是主持界有很多很厉害的人,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最强的部分,只是你有没有放对位置而已。比如说,他真的很会视觉效果,他就应该做这方面的事情;比如说他真的很会运动,他就该去做这方面的事情。每一个人都有他最强的那部分,要找到合适的地方,才能激发出来每一个人的潜能。我只是找到了这个合适的地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评委 《最强大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