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脑》曝光主持人 “最佳辩论员”蒋昌建跨界主持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蒋昌建 继周杰伦、陶子姐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嘉宾阵容中,近日,《最强大脑》节目组公开了第三拨明星阵容:曾任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前百度副总、现为中医专家的“文科生”梁冬,以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

蒋昌建

周杰伦、陶子姐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嘉宾阵容中,近日,《最强大脑》节目组公开了第三拨明星阵容:曾任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前百度副总、现为中医专家的“文科生”梁冬,以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二人将坐镇《最强大脑》评委席。

《最强大脑》本周五开播在即,但是主持人选一直是一个谜。日前江苏卫视终于揭晓谜题:《最强大脑》的主持人花落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蒋昌建。1993年,在新加坡举办的首届国际大专辩论会上,蒋昌建带领复旦大学队夺冠,最后一场决赛他的口才震惊全国,并获得“最佳辩论员”的称号。出生于1965年的蒋昌建如今已经48岁了。48岁才站上综艺节目的主持阵容中无疑算是“超龄”,更打破了综艺节目主持新人的年龄纪录,姜真是老的辣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蒋昌建 《最强大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