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丽缇赞小沈阳女儿阳洋:这孩子特别懂事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小沈阳女儿录节目(资料图) 京华时报1月13日报道 1月11日晚,浙江卫视第二季《人生第一次》全国首播,明星爸妈和孩子一起在浙江体验别样生活。节目播出引起微博热议,相关话题讨论一度冲到了微博热门

小沈阳女儿录节目(资料图)

京华时报1月13日报道 1月11日晚,浙江卫视第二季《人生第一次》全国首播,明星爸妈和孩子一起在浙江体验别样生活。节目播出引起微博热议,相关话题讨论一度冲到了微博热门第一名。昨天,辣妈钟丽缇接受了全国媒体微信采访,她表示从来没有放弃过演戏,《人生第一次》是她接过的最好角色。

最好的角色看到真的我

“《人生第一次》是我最好的角色,可以给观众看到真的我。我演了很多角色,但那演的是别人。”第一期播出后,钟丽缇回看和Cayla经历的各种“第一次”,感激满满。节目录制前,钟丽缇曾担心:“刚到录制现场时,看到其他家庭有一两个孩子,我只带了Cayla,也只有我是单亲妈妈。当时特别担心Cayla会问为什么别的家庭有好多人。”

录制的那几天没有热水,使得钟丽缇现在格外珍惜水:“三天没有洗澡,现在会特别珍惜水,后来回酒店洗了半个小时,没想到洗澡是件那么幸福的事。”“第一次和Cayla去农村,希望孩子能够看到不同的人,让她看到不同的世界。节目录制的目的地都是风景很唯美的地方,和孩子边工作边感悟是件有意义的事。”钟丽缇说。

Kimi发微信鼓励Cayla

年纪相仿的Cayla和林志颖儿子Kimi是很要好的朋友。Kimi一直很关心Cayla,节目播出时,两个小“萌神”还互发微信,Kimi在微信里连说:“Cayla我好想你,好想和你快点儿见面。”谈起节目,两个大人也交流了经验。钟丽缇对Cayla一直哭闹有些束手无策,有过同样境遇的林志颖安慰她:“很平常,Cayla还太小,这样的任务会给她机会让她成长。”钟丽缇感慨道:“做这个节目对孩子非常好,让孩子们体验不同的事情。”

节目播出后,Cayla已经是各大商家的宠儿。谈起商演,钟丽缇说:“她现在还有点儿小,等她夏天放假了有广告、电视节目或者公益活动可以参加。如果有好的电影角色也会考虑,但当事业就太早了。小朋友要有一个很健康的童年,有更多的时间玩耍。”

最心疼小沈阳女儿阳洋

小沈阳女儿在魔法屋里对“功夫熊猫”的真情流露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我已经记不起爸妈上次是什么时候陪我玩了,但我想等他们忙完了,一定会带我去羊村的。”钟丽缇看到这儿,不禁同情起小阳洋:“第一次接触阳洋就觉得这孩子特别懂事。父母为了孩子努力赚钱,不能有很多时间陪她。她真的很让人心疼。”

谈起自己的教育方法,钟丽缇笑着说自己是个“好妈妈”:“一周要出差两三天,每次回家都特别想她们,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她们。我从来不会打孩子,更多的沟通会是个好办法。”虽然离过两次婚,钟丽缇仍然坚信爱情,且期待着下一次婚姻:“我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一直相信真爱,也一定不会放弃婚姻。我觉得自己很好,还很年轻,现在的心态就是让婚姻顺其自然。”

谈起未来打算,钟丽缇说:“一直没有放弃拍戏,现在会想有一个可以让自己哭自己笑的角色。前不久刚推了一个不那么打动自己的角色,现在想的是能给影迷惊喜,接个有深度并可以有发挥余地的角色,挑战一下自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钟丽缇 阳洋 Cayl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