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静搭档郭德纲主持《国色天香》:换成别人我还真不敢来


来源:今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刘桂芳)天津卫视《国色天香》预热抢先版明天揭开面纱。除之前曝光的郭德纲担任主持人外,演员宁静也加盟天津卫视,首度跨界执掌话筒。宁静在微博中感慨:“我发现自己是那个最喜欢跟自己过不去的人,曾经多次坦言做主持人不是我的饭。

宁静

本报讯 天津卫视《国色天香》预热抢先版明天揭开面纱。除之前曝光的郭德纲担任主持人外,演员宁静也加盟天津卫视,首度跨界执掌话筒。

此前,宁静在微博中感慨:“我发现自己是那个最喜欢跟自己过不去的人,曾经多次坦言做主持人不是我的饭。这回倒好,居然会接受《国色天香》的邀请,跟嘴皮子不饶人的郭德纲搭档主持,真不知道当时脑子里想什么了。两期了,等着吧,够瞧的!”接受记者采访时,宁静表示,很久以前就有多家电视台邀请她做主持人,但都被她拒绝了。之所以决定接受《国色天香》的邀请,在这档节目中展现自己的主持首秀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这档节目跟中国传统艺术相关,是自己很感兴趣的题目;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和郭德纲搭档主持:“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嘴特别强的人,敢来《国色天香》是因为旁边有一个能力超强的人。我说错什么,我说不出来什么都会帮我兜着,不会让我太尴尬。要是换成别人,我还真不敢来。”

首期节目中,包括丫蛋、杭天琪、李玲玉、叶童黄征张远等在内的18位歌手,将演绎以京剧、豫剧、二人转等6种戏曲形式改编后的歌曲,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宁静表示:“这样的节目早就该做了,去年11月导演找我聊这件事儿,我就觉得特别牛。后来又有一段时间没联系,我就以为他们也就是玩玩。其实,人家都一直在做呢,一直也没放弃。形式上也很好理解,《我是歌手》看过吧,《国色天香》的舞美、灯光、现场乐队也都是顶级的,但是出来的现代戏曲绝对比‘歌手’牛。这个节目震撼到我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郭德纲 国色天香 搭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