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各种直播失误大集合 “哈气”“忘词”囧态百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偷笑忘词门 咳嗽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一段网友剪辑的“央视各种直播失误合集”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这段时长为7分48秒的视频将最近几年央视各频道节目直播时主持人的口误、导播切换镜

偷笑忘词门

咳嗽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一段网友剪辑的“央视各种直播失误合集”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这段时长为7分48秒的视频将最近几年央视各频道节目直播时主持人的口误、导播切换镜头的失误以及嘉宾忘词等“事故”片段集合在一起,其中也不乏李瑞英、赵普、海霞等名嘴“老马失蹄”的镜头。下面,我们来细数一下央视那些让你“笑到根本停不下来”的瞬间。

NO1:忘词门

2012年11月9日下午,央视新闻节目进行十八大直播报道,当连线央视驻中东女记者冯韵娴时,冯韵娴突然忘词,断断续续说不成句,场面相当尴尬!具体忘词儿镜头在1分20秒之后,至2分50秒左右,冯韵娴的尴尬被主持人救场。

NO2:咳嗽门

2011年10月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16点的《新闻直播间》节目发生技术失误,由于导播错误切换画面,致使主播李梓萌咳嗽、笑场的画面播出,让美女主播窘迫不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忘词 失误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最新最全版 央视各种直播失误大集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1/1dd2a92f-e97e-49e1-bb9f-18a6a84370a5.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