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尊《国色天香》中扮男旦 其父火风调侃


来源:沈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http://yule.sohu.com/20140213/n394934604.shtmlyule.sohu.comtrue沈阳晚报周康http://yule.sohu.com/20140213/n394934604.shtmlreport2129霍尊剧照[相关]任泉当出品人携手于正..在15日即将登场的天津卫视现代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中,霍尊一身西装却化了一个京剧旦角的妆,笑称要是女朋友看到自己这

霍尊剧照

霍尊剧照

在15日即将登场的天津卫视现代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中,霍尊一身西装却化了一个京剧旦角的妆,笑称要是女朋友看到自己这样肯定就分手了。录制这期节目的当天,霍尊在自己的微博中说道:“累爆的一天……第一次尝试戏曲,还是男旦青衣,虽然还有各种不足,但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挺满意了!一句话:我爱上戏曲了”并在微博中贴出自己的变妆照片,引来网友们的一片热议。就连霍尊的父亲、著名歌手火风也在网络中评论:“我这女儿还挺好看的。”霍尊在采访中透露,父亲火风有可能会来挑战一下戏曲。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戏曲 霍尊 旦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