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彩中国人》蔡明下跪膜拜 黑豹前主唱重出江湖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http://yule.sohu.com/20140216/n395014624.shtmlyule.sohu.comtrue搜狐娱乐http://yule.sohu.com/20140216/n395014624.shtmlreport2400蔡明台下下跪共演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出彩中国人》在央视一套首播告捷,一夜之间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首播收视率即创下央视有史以来所有综艺节目首播的新高。

蔡明台下下跪共演

蔡明台下下跪共演

上周日晚,《出彩中国人》在央视一套首播告捷,一夜之间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首播收视率即创下央视有史以来所有综艺节目首播的新高。本周日晚,节目又将迎来一批有着惊人才艺或动人故事的选手。沉寂十年之久的黑豹前主唱秦勇将意外亮相,经历了生活的起起落落,他的音乐更多融入了对人生的感悟,评委周立波李连杰听罢也不禁感动落泪。

节目现场秦勇还带来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正是他让秦勇有了重新站上舞台的勇气。来自吉林长春的萝莉女孩小希希是全场年龄最小的选手,年仅四岁的她说学逗唱样样在行,卖萌的表情加上小卷毛造型,小希希被评委周立波送上东北版“秀兰•邓波儿”的封号。评委蔡明更是主动提出要和小希希搭档演小品,俩人的即兴合作笑翻全场,“小品女神”蔡明更是当场下跪,向这位曲艺界的“未来之星”顶礼膜拜。一曲四川话版的《老子明天不上班》红遍大江南北,来自四川的何警官和刘警官也将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用四川话唱Rap,他们还将破案过程中常遇到的电信诈骗融入歌词,用说唱给老百姓提个醒。究竟是怎样的歌词让评委蔡明感慨万千?又是怎样的选手勾起李连杰对早年习武的回忆?本周日晚20:05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节目 收视率 综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