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景涛助阵《我不是明星》 大曝“咆哮”秘诀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马景涛大爆“咆哮”秘诀。 金羊网-新快报2月24日报道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今晚(24日)播出新一期节目,以激情投入演出著称的马景涛现身助阵戴春荣之女郝洛钒,两人合作再现了琼瑶剧《梅花三弄》中的经

马景涛大爆“咆哮”秘诀

马景涛大爆“咆哮”秘诀。

金羊网-新快报2月24日报道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今晚(24日)播出新一期节目,以激情投入演出著称的马景涛现身助阵戴春荣之女郝洛钒,两人合作再现了琼瑶剧《梅花三弄》中的经典片段。马景涛不但再现了电视剧中经典的“咆哮帝”表情,还在现场透露出自己“咆哮”演技的秘诀。

这次戴春荣之女郝洛钒请来了《梅花三弄》中皓贞的扮演者马景涛来为自己助阵,她挑战剧中的另一位经典角色吟霜。两人在舞台上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以表演投入著称的马景涛依然情绪激动到热泪盈眶。和他对戏的郝洛钒不禁感叹,“看到他眼里的泪光的时候我也差点飙泪了,情绪已经完全被他带着走了。”

马景涛因为在琼瑶剧中奔放的表演被网友封为“咆哮教主”,对于自己的表演方式,小马哥坦言,“我觉得表演应该瞬间把自己内心所有的害怕、恐惧赤裸裸地表达出来,用你最真诚、直接的交流传递给观众,这样他们脆弱、敏感的神经才会和你产生共鸣。”而这样演技和想法,并非从哪里学来的,全是马景涛自己摸索的经验。他自爆,“其实这些我不是在科班学来的。我觉得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种释放自己的自信,剧情就像人生一样,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就用最笨的办法,把自己放在那个无法预知的环境中,然后用最真实的自己去直面它。这样完全投入去面对之后才不会后悔。”

另外,本期节目中,张丰毅的儿子、科班演员出身的张博宇没有选择表演,而是选择唱一首歌。他的穿着更低调:一条破了洞的牛仔裤。据他描述,这条牛仔裤他从高中一直穿到现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马景涛 秘诀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