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卫视邀《结婚了》节目组 将推明星恋爱真人秀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感情问题一直是明星讳莫如深的话题,如今有一档节目就是要让明星坦坦荡荡谈恋爱。据了解,湖北卫视联手韩国CJ、E&M公司,重磅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拯救娱乐圈剩男

感情问题一直是明星讳莫如深的话题,如今有一档节目就是要让明星坦坦荡荡谈恋爱。据了解,湖北卫视联手韩国CJ、E&M公司,重磅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拯救娱乐圈剩男剩女掀起明星脱单热潮娱乐圈历来就是剩男剩女的“重灾区”,许多明星事业成功,却无暇恋爱;还有一些明星个人感情暴露在镁光灯下,一举一动招来各种非议,恋情往往无疾而终。明星其实也渴望谈一场正常的恋爱,没有狗仔的围堵,没有外界的闲言,在阳光下和自己的爱人谈情说爱。针对这一现象,湖北卫视联合韩国CJ E&M公司,率先打造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为娱乐圈的单身明星,搭建一个交友恋爱的平台。《如果爱》节目半年前便已启动,向中外众多单身明星发出邀请,出乎意料的获得了明星们的积极反应,争相加入"脱单"热潮。据悉,明道、林更新、柳岩安以轩等单身明星,已基本与节目组达成意向。央视主播撒贝宁,结束与章子怡的恋情后一直单身,节目组已联络其家人,力邀小撒回家乡谈恋爱。此外,韩国EXO组合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极有可能在节目中亮相;尼坤和宋茜也有望作为特邀嘉宾,在《如果爱》节目中再度"合体"。更令人期待的是,时下大火的《来自星星的你》主演"都叫兽"金秀贤,也极有可能在节目中亮相,牵手中国版千颂伊谈场跨国恋,其经纪人将于近日赴汉洽谈合作细节。据节目组总导演崔妮介绍,《如果爱》节目旨在打造真正的“国民情侣”,真实的恋爱场景,自然的情感发展,我们不排除单身明星在节目中找到真爱,成为现实中的情侣。  

顶级制作阵容打造偶像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节目是继《我的中国星》之后,湖北卫视与韩国CJ E&M公司打造的又一大型真人秀节目。制作阵容在国内首屈一指,不仅邀请到韩国《我们结婚了》的创始人加盟,还邀请到韩国、台湾顶级摄像团队,以及亚洲天后全智贤李孝利等明星的专属造型团队;而节目主题曲更是大手笔地邀请《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创作者进行全新创作,势必会打造出一档如偶像剧般美轮美奂的恋爱真人秀。  

据节目组介绍,《如果爱》将六位单身男女明星进行配对,打造三对不同风格的情侣类型,每隔一段时间将会有新的明星情侣加入节目。明星情侣风格多样,有金童玉女,也有欢喜冤家;有大叔配萝莉,也有御姐配萌弟,值得期待。节目组将会全程记录他们浪漫初见、甜蜜约会、彼此动情触电的每一个瞬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节目组 湖北卫视 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