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年春晚“照旧” 冯式定制只剩“张国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张国立(资料图) 央视春晚会不会又是一次“私人订制”之旅?关于冯小刚导演的舆论热点从蛇年过渡到马年。从给华谊还人情的贺岁片《私人订制》到腊八节公布“有惊无喜”的主持阵容。 今年主持人除了朱军、

张国立(资料图)

央视春晚会不会又是一次“私人订制”之旅?关于冯小刚导演的舆论热点从蛇年过渡到马年。从给华谊还人情的贺岁片《私人订制》到腊八节公布“有惊无喜”的主持阵容。

今年主持人除了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之外,破天荒增加了张国立。仔细想想,这种组合方式再正常不过,唯一能代表冯小刚诉求的只剩下老友张国立。这种主持人阵容所释放出的信号,对于整台晚会而言其实是一样的。意味着:其他的一切“照旧”。

马年春晚还有啥盼头?

按照主持人阵容的“冯氏”比例,在庞大的春晚导演组里留给冯小刚的话语权,估计并没有大家所期待的那样会发生实现历史性转变。马年春晚应该依旧是老套路,没有革命性的突破。主持阵容的公布,无疑给观众泼了一瓢凉水,期待值越高低潮往往来得更快。

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这组马年春晚主持人,用“有惊无喜”来评价是不想盖棺定论。五位主持人的配合与讲究,都直接影响到除夕夜守候在荧屏前观众的心情。张国立的出现开始有人调侃这是皇帝直通春晚的节奏,着实不太新鲜的两朵鲜花两朵绿叶依旧属于保守的代表。

对比央视跨年晚会呈现的节目编排和舞美设置,“重回90年代”的感觉呼之欲出。结合马年春晚截止目前释放的种种信号,“照旧”的意味越发明显,冯导的定制之旅只能在电影中实现了。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马年 春晚 张国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