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学晶拒提马年春晚 只曝《卖拐》曾删减


来源:长春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阎学晶向记者透露了2001年央视春晚的一个小故事。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将于30日19:30播出,该盛典目前正在北京紧张录制。”  阎学晶主动爆料十几年前的往事,足见赵本山的这次义举在她心中的份量。

近日,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阎学晶向记者透露了2001年央视春晚的一个小故事。她说,那次她和潘长江之所以能上春晚,全因赵本山仗义救场。这事虽然已经过去十多年了,但阎学晶提起它时还流露着无尽的感激之情。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将于30日19:30播出,该盛典目前正在北京紧张录制。像《国剧盛典》这种每年会集百余位人气明星的盛宴,明星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格外微妙,有怕红毯走光的,也有故意假摔的;有谨言慎行的,也有主动爆料的。而东北大姐阎学晶竟游刃有余,尺度拿捏相当到位。因《国剧盛典》录制时间临近春晚,故而每年身兼电视剧演员和小品演员双重身份的明星都格外受媒体关注。当天阎学晶刚走下《国剧盛典》颁奖台就被媒体围住追访春晚动态。对此阎学晶都甜蜜地笑着,只回应三个字“不能说”。于是记者“迂回前进”,谈起了她在赵本山剧中表现等话题。提到赵本山,阎学晶忙不迭地说,她非常感谢本山,之后主动爆料了2001年春晚上赵本山仗义救场的一件往事:“我第一次上春晚是2001年,和潘长江合作表演小品《三号楼长》。我当时那个紧张啊!也没敢告诉家里,直到春晚直播,眼看着前面节目演得差不多了,也快到我们的节目了,才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我要上春晚啦!’结果电话刚挂,导演组就来人了,说前面节目超时,我们的节目可能要被拿下。当时潘长江听了,‘噌’地就蹿起来了,那脸拉的,比个儿还高呢!我记得他说:‘我行,都被毙习惯了。学晶头回上春晚,都给家里打电话了,这咋解释啊?’后来本山听说了这事,就和范伟高秀敏挺身而出压缩他们的小品时长,硬是把时间抢回来,保了我们……那年他们演的是后来成为经典作品的《卖拐》。”

阎学晶主动爆料十几年前的往事,足见赵本山的这次义举在她心中的份量。记者了解到,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一直是会集年度剧星的盛宴、折射业界现象的平台。但今年,它似乎又多了一个功能——成为明星爆料的平台。除了阎学晶,吴奇隆也坦白了和刘诗诗的恋情细节;刘晓庆还晾了和新老公甜蜜互动;文章也首次破天荒回应了有关于演员片酬等敏感话题……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阎学晶 春晚 国剧盛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