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节目单”没有张国立 工作人员:明显不靠谱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随着马年春晚的脚步越走越近,观众对于马年春晚的期待更是热情满满。与往年节奏差不多,近日一份马年春晚的节目单开始被网友疯传。在这个节目单中,提供的主持人名单包括“李思思、姜昆、马东、何炅、冯巩”等,而赵本山要表演的小品叫《都要好好的》,搭档刘小光、小沈阳、沈春阳,而王力宏、周杰伦、那英都将献唱。但记者采访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复:“这份节目单很不靠谱。”

张国立(资料图)

随着马年春晚的脚步越走越近,观众对于马年春晚的期待更是热情满满。与往年节奏差不多,近日一份马年春晚的节目单开始被网友疯传。在这个节目单中,提供的主持人名单包括“李思思、姜昆、马东、何炅、冯巩”等,而赵本山要表演的小品叫《都要好好的》,搭档刘小光、小沈阳沈春阳,而王力宏周杰伦、那英都将献唱。但记者采访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复:“这份节目单很不靠谱。”

随着春节的临近,有关春晚的传闻越来越多。近日,一份关于“冯氏春晚”的节目单也被网友曝光。该节目单从节目以及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名单来看,显得非常内行。在这个节目单中,提供的主持人名单是“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朱军、董卿、姜昆、马东、何炅、冯巩”;赵本山表演的小品叫《都要好好的》,搭档刘小光、小沈阳、沈春阳;此外小沈阳、沈春阳还合唱一首名为《都要好好的》的歌曲,而王力宏、周杰伦、那英都将献唱。

但内行人一眼就看出了这份貌似专业的节目单的漏洞,因为节目单中没出现已经被确认上春晚人的名字,比如:王二妮和阿宝的“皆大欢喜”组合将演唱的《张灯结彩》,张国立重新拿起多年未练的快板说年俗讲年味,姚贝娜成龙等将在零点时刻献唱新歌《天佑中华》,而成龙也将展现功夫等。而记者从知情人处已经了解到,姚贝娜目前已经在央视的录音间紧张排练中,而之前的由冯小刚写词的《天佑中华》很有可能改名为《天耀中华》。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李玟有望搭档沙宝亮登上马年春晚舞台合唱歌曲。

对于马年春晚节目单被曝一事,记者也采访了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对方反问记者:“你认为这个靠谱吗?”记者表达了自己的质疑后,对方笑着说:“那不就得了,这明显就不靠谱。”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春晚 节目单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