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曝郭德纲确定无缘马年春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日前曾有消息称,郭德纲已经向春晚导演组低调送审节目视频,目前已经顺利通过语言类节目四审。1月9日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这个消息并不准确,真实的情况是--郭德纲彻底无缘马年春晚。

郭德纲(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曝郭德纲相声通过春晚四审 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今日据京华时报报道,郭德纲已经向春晚导演组低调送审节目视频,目前已经顺利通过语言类节目四审。不过,1月9日晚,有媒体再从知情人处获悉,这个消息并不准确,真实的情况是--郭德纲彻底无缘马年春晚。

该媒体称,由于日前种种争议,郭德纲方面希望尽量低调,而春晚主创组方面虽然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马年春晚,但也不得不忍痛割爱。凤凰娱乐记者正在与春晚知情人联系,请持续关注。

郭德纲上春晚相关消息

凤凰娱乐7日独家获悉:郭德纲基本无缘春晚

从语言类节目一审到四审,郭德纲始终没有亮相。知情人透露,郭德纲已基本无缘春晚。郭德纲确实曾向春晚主创组递交过作品,春晚主创组方面虽然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但最后也不得不忍痛割爱。

昨日德云社有近10人参加了春晚的审查,登台表演群口相声,但凤凰娱乐获悉,该节目已经被毙。另外被毙的,还有郭冬临、开心麻花的节目。但开心麻花还有一个节目被保留,同时蔡明冯巩的节目也通过审查。

京华时报9日获悉:郭德纲相声低调过审

6日四审结束后,网上传出语言类节目通过、待定和未通过的名单。昨天京华时报记者独家获悉,此前因为中广协“封杀令”被曝将无缘春晚的郭德纲并未彻底告别马年春晚。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京华时报记者,虽传闻大多一边倒,认为郭德纲四审未亮相就宣告无缘春晚舞台,但其实他已悄悄通过四审。“在之前的风波后,郭德纲目前选择低调,只等大年三十晚上再和观众见面。”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郭德纲能否上春晚成疑:

郭德纲讽去世北京台台长引风波:

郭德纲讽去世北京台台长:

BTV台呼吁业内抵制: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郭德纲 春晚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