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年春晚昨日进行合成彩排 笑的法宝押在冯巩身上


来源:沈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多方打探得知,这两天央视马年春晚正在进行上下半场的合成彩排,孙楠、张明敏、姚贝娜等明星纷纷亮相。而传言“起死回生”的郭冬临小品则经历了被毙的遭遇,而冯巩的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有望称为最大看点。

马年春晚昨日进行合成彩排

“曝光:春晚盒饭,今有点淡。”一份全素盒饭的照片出现在“开心麻花”沈腾的微博中,看来这位近两年在央视春晚上走红的小品新贵又开启了“春晚模式”。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多方打探得知,这两天央视马年春晚正在进行上下半场的合成彩排,孙楠、张明敏姚贝娜等明星纷纷亮相。作为春晚节目的重头戏,今年语言类节目数量却大大缩水,仅为7个。而传言“起死回生”的郭冬临小品则经历了被毙的遭遇,而冯巩的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有望称为最大看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郭冬临原计划在马年春晚与老搭档牛莉、邵峰出演由沈阳籍编剧王承友创作的小品《人到礼到》,在小品中郭冬临出演一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小人物,而牛莉与郭冬临再次出演“夫妻档”。在6日语言类节目终审后,有媒体报出郭冬临小品被毙的消息,不过随后又有传言称郭冬临小品经过再次精心修改已经“起死回生”。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得到确切消息,郭冬临、牛莉和邵峰的这个小品将无缘马年春晚。记者采访后得知,马年春晚副总导演,语言类节目艺术总监赵本山,马年春晚艺术顾问刘恒、冯骥才等在终审中都观看了小品,终审后第二天中午通知创作方小品被拿下。“刘恒认为小品过于平淡,而冯骥才则表示小品结尾有些落入俗套。”不过创作方则持有保留意见,认为小品应该突出人物,寓教于乐,不能单从搞笑出发。不过观众仍会在地方卫视春晚一睹郭冬临的风采,在刚刚结束了辽视春晚录制的郭冬临和黄杨搭档的小品《一路平安》将于1月29日与观众见面,而这个《人到礼到》则会在北京卫视春晚上亮相。

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由张国立打头阵,同时身为主持人的他将带领从央视相声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逗乐和逗笑搭档表演约4分钟的节目《说快板》。由于赵本山、宋丹丹黄宏等小品大腕集体缺席,登上春晚次数最多的春晚“劳模”冯巩成了为数不多的大腕。据悉,这位春晚“老兵”不负众望,由冯巩和蒋诗萌、随风两位新人搭档表演的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获得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作为历届春晚重中之重的语言类节目这次在马年春晚舞台上大缩水,除了张国立的快板节目,真正的小品、相声类节目仅为6个。语言类节目的减少至少为整台晚会节省了四五十分钟,多出的时间或将分配给其他类的节目,作为春晚次重要的歌舞类节目或将占用这些时间。

伴读新闻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马年央视春晚彩排得知,晚会将按照季节划分,分为春、夏、秋、冬四个主题,歌手崔健将唱经典名曲《花房姑娘》,30年之后重登舞台的张明敏将唱响新歌《我的中国梦》,而刘欢将与法国演员苏菲玛索搭档演唱法国民谣《玫瑰人生》。别外,梁家辉也确定登上央视春晚,与陈慧琳边跳华尔兹并演唱歌曲《最好的夜晚》。另外,因为档期原因,黄晓明婉拒了春晚剧组的邀请,将无法和女友Angelababy一起亮相春晚。而此前传闻的李玟将演唱《想你的365天》并非开场节目,而是在“春”版块中比较靠前亮相。实力派歌手韩磊将演唱歌曲《老阿姨》,孙楠、黄渤、黄绮珊、张靓颖、王铮亮、霍尊等也将献上年味十足的歌曲。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春晚 沈阳网 小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