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健经纪人:不上春晚 我们不会改歌词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新浪娱乐讯 黄秋生在助手陪同下到邵氏影城出席“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日前与他就演艺人协会入会问题爆出争拗的陈芷菁在大会上担任接待,但双方虽擦身而过,但并没有打招呼,秋生在鞠躬后与方逸华小姐打招呼,陈芷菁在旁看着秋生,但双方始终未有任何交流。

崔健经纪人微博截图

距2014央视马年春晚播出的日子越来越近,崔健是否登台一直没有定论。春晚第一次联排后的节目单曝光,“崔健《花房姑娘》”赫然在列。然而《纽约时报》中文网刊文:“崔健经纪人周二在邮件中确认,不会去表演。因为我们不会改歌词。”两篇截然相反的报道让人一头雾水。

晚上,崔健经纪人发表微博称,崔健不会上春晚 谢谢大家关注。

尽管此前崔健受到了春晚邀约,但期间传出崔健不愿改歌词换歌曲的消息。据某媒体消息,崔健的经纪人透露不上的原因是歌曲《一无所有》未通过春晚的审查。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崔健 崔健经纪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