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昨日二次联排 或现多个红色元素节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20日下午,马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机联排。《直通春晚》的综艺版赛果也早已揭晓,广东、青海、宁夏、新疆四个代表队拿到了“春晚彩排邀请函”,正式加入春晚表演阵容。

李敏镐(资料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20日下午,马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机联排。据悉,此次联排约有600名观众进入会场观看,整个联排持续4个半小时,接近春晚正式播出的时间。

综合媒体报道,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大幅减少,是近年来最少的一届,对此冯小刚在微博解释“小品要宁缺勿滥”。另外,他还大量启用新人,韩星李敏镐确定将首登春晚舞台,搭档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而备受争议的郭德纲则坦承没参加春晚终审,应确定已无缘春晚。

央视春晚20日进行第二次带机联排

20日下午,马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机联排。据央视新闻报道,此次联排约有600名观众进会场,整个联排持续4个半小时,接近春晚正式播出的时间。现场,央视记者发现了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演员自行排练。据了解,是导演组为防止演员在表演时滑倒,正在会场内铺地胶。

除了《红色娘子军》外,央视记者透露,春晚还可能出现其他红色元素的节目,与《红色娘子军》一起形成特殊的“红色板块”。

冯小刚回应网友提问

“骂春晚”成了一种习惯

另一方面,1月19日下午,冯小刚还现身网络平台回答关于春晚的提问。有网友问如果本届春晚没让观众满意,被骂了怎么办?冯小刚表示执导春晚本就是挨骂的事,“骂春晚”现在渐渐也成了一种习惯和时尚。

主持:串场方式有改变

在央视春晚节目组公布的主持人名单中,除了董卿、朱军、毕福剑李思思这几位专业主持人外,还有一个“外援”张国立,而他担任主持也吸引了足够的注意力。

有网友问主持阵容注入新鲜血液,主持的方式会有什么惊喜?为此,冯小刚表示,“这次我们是主持人坐在一起排练碰撞,这种串场方式集中了大家的智慧。”那都有什么改变?冯小刚表示:“串联词怎么用,会力争去做一些改变。”

谈小品:宁缺毋滥

日前,央视春晚的节目单已经被公之于众,不少人发现,语言类节目仅有7个,数量并不算多,在回答网友的提问时,冯小刚也表明了自己的想法,“我的想法是,小品宁可少,但绝不将就,只要上去了,我一定觉得是行的!”

那什么样的节目才能让观众喜欢呢?“歌好听,小品一听就能乐。其实我喜欢什么是最不重要的,我希望春晚能让不同的人群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冯小刚如是说。

演员:用新人势在必行

另据节目单显示,今年和往年相比,新人多熟脸少。但没有了春晚的“老人们”撑场,要拿什么来满足全球华人?对于网友的这一疑问,冯小刚坦言,其实每一届春晚导演都想翻篇,“但是因为这些经典的拐棍都在,咱就拄着呗。现在这些拐棍没了,怎么办?你不得不翻开这一页,翻过这一页。所以,今年的春晚大量地出现了新人。可以说用新人是坏事变好事。”

郭德纲没参加春晚终审:想陪家人过年

另外,备受争议的郭德纲会否上春晚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近日,他亮相某活动现场,被问节目过没过终审时,他回应:“我哪儿参加终审了?你们上央视门口堵我没堵着?我跟你这么说啊,知道的别全说,听见的别全信。当然了作为艺人来说,在哪个场合、哪个艺人都是为人民服务,没有太大的区别。”

对于春节的安排,郭德纲表示,“初三初四就开始演出了,过年跟家人一起,开心地过年。”被问期待冯氏春晚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时,他回答:“我不知道,我拍完戏刚回来。我很看好冯导的春晚,肯定很接地气。”郭德纲也劝大家,“为了冯导你们也得看! ”

歌舞类节目

李敏镐搭档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

19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透露,庾澄庆、李敏镐将献唱央视春晚,合作演唱《情非得已》。

据了解,《情非得已》原是《流星花园》的主题曲,有媒体透露,李敏镐之所以会和庾澄庆合唱这首歌,是因为他主演的《花样男子》是《流星花园》的韩国翻拍版,李敏镐因在该剧饰演具俊表走红,他也曾经用韩语翻唱过《情非得已》。

黄渤大张伟将献唱新歌

另外,演员黄渤将在马年央视春晚上演唱歌曲《目标》,大张伟则将带来一首新歌《倍儿爽》,值得期待。

而歌手郝云将携原创歌曲《群发的我不回》亮相,曲风诙谐幽默,京味儿十足。媒体报道,郝云能上春晚多亏了导演宁浩。据悉,郝云因参与宁浩新片《玩命邂逅》作曲而得到对方赏识,宁浩随即把他推荐给了此次春晚总导演冯小刚。

苏菲-玛索搭刘欢可能不靠谱两人均未确定上春晚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法国女星苏菲o玛索将与刘欢搭档上春晚,二人将合唱经典歌曲《玫瑰人生》。但据《南宁晚报》报道,这个消息并不靠谱。

据悉,春晚导演组此前的确有向苏菲o玛索发出过邀请,不过因其儿子生病,苏菲分身乏术,曾遗憾拒绝。但苏菲方面稍后也曾表示,会尽力协调档期,所以,她到底会不会上,目前还是未知数。至于刘欢,他也收到了马年春晚的邀请,但由于目前他忙于录制《中国好歌曲》节目,最终能不能上也没有确定。

小彩旗连续翻转4个小时

另据媒体报道,杨丽萍的外甥女,被外界誉为其接班人的小彩旗将首度登上央视春晚,并且一演就是4个小时。

此次小彩旗的表演方式可以说是在央视春晚的历史上绝无仅有。届时,春晚的舞台将为她打造一处专属区域,她从开场一直跳到零点的钟声响起,从冬到春共历经四个季节,当零点钟声敲响时,小彩旗会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进行换装,此后其服装将不断变换色彩,制造出魔幻般的绚烂色彩。

《直通春晚》华晨宇李琦顺利过关

1月18日,《直通春晚》正式落幕,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四位选秀节目的冠军选手顺利拿到登上春晚的通行证,并在节目最后从冯小刚手中正式接过邀请函。

此前,《直通春晚》的综艺版赛果也早已揭晓,广东、青海、宁夏、新疆四个代表队拿到了“春晚彩排邀请函”,正式加入春晚表演阵容。

郎朗再度亮相春晚带来创意乐器节目

此外,钢琴家郎朗将再度亮相春晚,带来创意乐器节目《野蜂飞舞》。春晚官微对此评价称,“混搭很流行,古典更动人”。

近日,郎朗接受采访时称几个月前就收到了春晚邀请,“当时很激动,因为春晚舞台常常会诞生有创造性的节目,而且我很高兴和全国人民一起过年。”

对于创意器乐节目《野蜂飞舞》的内容,郎朗不愿多说,“到时候大家看就知道了,我觉得挺有创意的。”面对媒体反复发问,他才勉为其难地一点点透露,“会邀请几位外国好友一起参加”、“我弹琴,他们玩别的乐器”、“音乐还是古典作品”。

郎朗反复强调,今年自己的节目有很大的创新,“毕竟大家也不想看到重复的节目,所以表演形式会有些不一样,但我真的不想多说,说了就没有惊喜了。”

董卿与魔术新人Yif合作玩法式深吻

在为刘谦“当托儿”多年之后,董卿在马年春晚终于有了“新欢”。据悉,董卿这次的搭档是北京出生、法国长大的魔术新贵Yif。有媒体报道称,Yif将在春晚表演纸牌魔术,并且在表演中,董卿还将与Yif用借位的方式亲密上演“法式深吻”。

刘谦无缘马年春晚:太折磨人

刘谦自2009年登陆央视春晚被国内观众所熟知后,还曾参与过2010年、2012年、2013年春晚。19日晚,刘谦突然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段自己在英国获奖的视频,并写道:“看着这视频,发现自己好久没休息了,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今年应该好好过个年。”

随后,刘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他确实接到了冯小刚导演的邀请参加马年春晚。而他本人也为晚会特意设计了一个节目,但由于时间有限,对于这个节目他一直不是很满意。“我希望给观众带来最好的魔术,而不是比较好的魔术。”一向对作品要求严格的刘谦坦言,每次推出作品他的压力都很大,因为不仅要面对国内观众,还要面对国外观众和业界同仁,他得对自己的作品负责。

此外,打磨春晚节目太辛苦也是刘谦缺席马年春晚的重要原因:“春晚前前后后太折磨人了,这么多年下来感觉有点累,想想总该回家过个轻松的年。另外,替我感谢冯导邀请。”

崔健不上春晚经纪人:因为我们不会改歌词

当“摇滚教父”崔健将登上春晚舞台的消息发出后,不少热爱摇滚音乐的歌迷一片欢腾。但后有消息称,崔健作为摇滚歌手,最能引起观众共鸣的是那首《一无所有》,而央视春晚的主题往往是温暖、团圆、合家欢,颇具批判性的《一无所有》显然不符合审查要求。因此媒体报道称,导演组希望崔健能改改歌词。

1月17日深夜,崔健的经纪人尤尤发微博证实崔健不会上春晚,并感谢大家的关注。后尤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解释了缘由,“因为我们不会改歌词”。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红色娘子军 联排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