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云春晚演唱《群发的短信我不回》:冯小刚命题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歌手出身的黄渤初登春晚舞台,带来的是一首郝云作曲的《目标》 摄/法制晚报记者 赵振宗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通过《直通春晚》节目赢得了马年春晚的“入场券” 摄/法制晚报记者 赵振宗 

马年春晚

法制晚报讯 昨天下午,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首次带观众的联排,包括孙楠、华少、岳云鹏、大鹏、曹云金等诸多此前已曝光的明星接连亮相。

在这次联排中,众多“好歌手”都纷纷现身,有来自《中国好声音》的李琦姚贝娜,也有正在热播的《我是歌手》中的韩磊,更有歌手出身却鲜露歌喉的影坛大腕黄渤

早在1998年,韩磊就曾登上春晚舞台,演唱他的经典歌曲《走四方》。再上春晚,韩磊将带来一首感人至深的《老阿姨》。

黄渤这次演唱的《目标》则与马年春晚的主题“共圆中国梦”有关。据了解,演唱时黄渤会在跑步机上奔跑,预示着不断向前追求梦想。

此外,春晚新人郝云透露,他演唱的《群发的短信我不回》是根据冯小刚导演“对除夕群发短信说不”的命题创作而成的。

郝云说,冯导对群发短信这事儿一直特别反感,“最早冯导说你敞开了写,写痛快了再说。后来冯导让我特别感动,他修改时能站在作者的角度上,自己每一段都舍不得删,忍痛割爱删了一段,删完了还是四分半,这应该是春晚有史以来最长的独唱。”

新闻延伸

“彩旗”旋转

从这次联排看,最具创意的一个形式是杨丽萍的侄女“小彩旗”化身为“时间女”贯穿整台晚会,她将出现在春晚特意搭设的一个舞台上,与晚会同步开始表演,画出一条时间线。

在光影效果下,“小彩旗”一身白色纱裙,在舞台一侧不停旋转,如同八音盒上的时间娃娃,以此寓意春夏秋冬的流逝。随着零点的接近,她会越转越快,以此方式迎接马年的到来。

刘谦“失陪”

有新人来,就有旧人去。从2009年开始春晚必不可少的“魔王”刘谦,今年要“失陪”了。

前日,刘谦忽发微博称:“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今年应该好好过个年。”而昨日他也没有出现在联排现场。据刘谦经纪人证实,刘谦已确定退出央视马年春晚,并决定回家陪家人过年。

此外,两组春晚老人牛莉、孙涛和周炜、武斌也未参加昨日的联排。经记者了解,他们两组人的两个小品已经被毙。

倘若无其他小品替补,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数量将再次锐减,马年春晚也将成为史上语言类节目最少的一届春晚。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彩旗 春晚 演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