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导命题 《群发短信我不回》成春晚史上最长歌曲


来源:半岛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前晚,春晚节目单上《群发短信我不回》的演唱者郝云透露了他上春晚的部分环节。郝云说,冯小刚对群发短信这件事情特别的反感,“当时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是去年7月份,我一听就明白冯导的意思了,所以写这首歌比较快,8月底一稿就过了。

央视马年春晚

春晚节目单上《群发短信我不回》的演唱者郝云透露了他上春晚的部分环节。据郝云介绍,这首歌是冯小刚导演命题让他创作的。  

郝云说,冯小刚对群发短信这件事情特别的反感,“当时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是去年7月份,我一听就明白冯导的意思了,所以写这首歌比较快,8月底一稿就过了。 ”据郝云回忆,这个歌曲他就修改了一次,还是因为歌曲的时长问题。“冯导当时让我这个歌曲怎么痛快怎么写,最后按照各种条件再修改,我写了5分多钟的歌。后来冯导在修改歌曲时,每一句他都很舍不得删。虽然最后删了一部分,但还是春晚有史以来最长的一首歌。 ”据悉,整首歌时长将近4分30秒。  

郝云第二次参加联排,他透露,自己的节目比较靠前,差不多在春晚开始的前20分钟就能看到他。“歌曲的曲风可以说偏民谣,但是也有说唱的部分在里面。乐队人数也是最多的一次,加我一共12人。因为人数比较多,排练起来需要互相配合。 ”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郝云 创作 春晚节目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