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马年春晚彩排严重超时 梁家辉陈慧琳节目缩减


来源:大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22日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妆彩排,冯巩、蔡明、华少、直通春晚四强等人一一亮相,而备受瞩目的韩星李敏镐虽然已经抵京,但并未出现在彩排现场,另外旅法魔术师Yif等人则悉数亮相。

央视马年春晚

22日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妆彩排,冯巩蔡明、华少、直通春晚四强等人一一亮相,而备受瞩目的韩星李敏镐虽然已经抵京,但并未出现在彩排现场,另外旅法魔术师Yif等人则悉数亮相。

在上次彩排结束后,相声小品被缩减成4个让马年春晚成为30年来语言类节目最弱的一届,不少观众反映看得“不过瘾”。记者获悉由于相声小品数量太少,让语言类节目艺术总监赵本山很不满。在20日彩排结束后,赵本山在与春晚剧组开会时发脾气放狠话称:“实在不行我现在排一个小品上。”

当公布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的时候,不少观众吐槽怎么还是“老面孔”,“说好的何老师呢?”22日,记者获悉,尽管地方卫视当家名嘴们没被委以主持的重任,但是他们有可能以特殊的形式亮相马年春晚。

日前有媒体曝出马年春晚严重超时的消息。记者多方打探得知,马年春晚在经过第二次带观众带妆彩排后,尽管毙了两个语言类节目,但仍超时,导演组决定歌舞类节目集体压缩。因“好声音”走红的姚贝娜在马年春晚上独唱《天耀中华》引发了不少热议,不过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姚贝娜的“独唱”仅有一分钟,和以往春晚歌曲联唱每人分配的时间差不多。梁家辉陈慧琳的唱跳节目《最好的夜晚》被导演组要求由原来5分钟缩减成不足3分钟。据悉梁家辉方面对此决定措手不及,原本排练好的舞蹈需要重新编排了。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春晚 梁家辉 陈慧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