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春晚唱《目标》 赞冯导慧眼识英


来源:北京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活着》的新闻发布会上,黄渤表现得十分精神开心,反应机智,妙语生花,被袁泉称赞“给整个剧组都带来能量”。”  这次上央视春晚,黄渤会独唱一首由郝云创作的歌曲《目标》,演唱时要在一台跑步机唱。

黄渤出演话剧《活着》

点击图片进入:黄渤为手绘动画《我是狼》配音

眼下最忙最累的演员,无疑是黄渤。他不仅要从今晚开始,在保利剧院连演四场话剧《活着》;还要备战央视马年春晚,独唱一首名为《目标》的歌曲。春晚结束后,大年初二,黄渤又将随《活着》剧组赴德国参加柏林德意志剧院和汉堡塔利亚剧院的演出。黄渤笑言,自己现在是一个脑子掰成两半来使。

昨天《活着》的新闻发布会上,黄渤表现得十分精神开心,反应机智,妙语生花,被袁泉称赞“给整个剧组都带来能量”。但在不需要他出场的环节时,曾躲在一旁连打了几个哈欠;发布会一结束,也赶紧到化妆室抽根烟休息休息,脸上流露出了几分疲态。虽然他对有关他“春晚彩排时差点在跑步机上摔倒”的消息坚决给予了否认,自信地表示:“我这身体协调能力!”但也透露“前一阵刚缝完针”。不过黄渤说自己虽然累一点,但“心里的愉悦可以战胜这一切”。尤其这次去德国最好的两家剧院演出话剧《活着》,十分自豪:“这一次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去世界顶级的剧院,表现出我们惯有的能力和实力,也希望把中国的精彩带给世界。”

黄渤的忙碌与成绩有目共睹,演影视演成了影帝,演话剧又将演到德国,当金马奖主持人蔡康永都败给你,现在唱歌又唱到春晚的舞台上了。对此,黄渤归结于一句,这是老天爷爱我,观众爱我。他说,自己必须对得起这些爱。“春晚已经连续叫我七八年了,都是让我演小品,但我老是刚好在戏上,没办法答应。这次本来也是叫我参加语言类节目,但我要演话剧,各方面都配合不了。导演真是好导演,慧眼识英,说给我首歌让我唱,时间精力上就好一些了。”

这次上央视春晚,黄渤会独唱一首由郝云创作的歌曲《目标》,演唱时要在一台跑步机唱。对于做演员前,就曾做过酒吧歌手的黄渤来说,唱歌或许是比演戏更简单的事儿,他透露,《目标》这首歌难度确实不大,就像和大家聊天一样,唱的是老百姓的心声。“但形式上想弄点不一样的,不仅仅是演唱,还比较有意思,就是把它弄得活一点,好玩一点,导演对我们也提了好多小要求。”

现在黄渤有一个自己的独立工作室,工作室主要经营他的个人演艺事业,有电影与音乐项目在运作,除此之外,工作室还在做一些慈善公益的事情。“比如提倡环保的‘筷乐行动’,我们已经全国包括台湾都走了一圈了,送出了无数双环保筷子,以后还会为小朋友做一些五颜六色的环保筷子。另外还有对贫困地区、边远山区的儿童救助活动,包括领养、资助、建设学校等内容。”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黄渤上春晚: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黄渤 春晚 演话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