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骥评《野蜂飞舞》:应让李云迪上春晚 再来个哥大同学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创意器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创意器乐节目《野蜂飞舞》由钢琴家郎朗、魔杰二人组和雪儿共同表演,这个节目将两首知名古典乐曲以不同乐器混搭,后半段还有女高音加入,表现形式有所创新和改进。

香港评论人许骥吐槽道:“郎朗的《野蜂飞舞》,早已经被他自己的iPad表演给毁掉了。当年他用iPad演奏《野蜂飞舞》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今天这个不是玩票的水准吗?相比之下,今晚的演出实在逊色。今年其实应该叫李云迪来上春晚的,最好再搞个哥伦比亚大学同学会,多热闹啊!后面那个红衣服女人突然出现,吓死人咩?”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许骥 春晚辣评团 野蜂飞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